Maxxis 瑪吉斯輪胎預計近期將發表 Premitra HP6 與 Victra Sport 6 兩款新品,兩款花紋都是乘用車夏季街胎,其中 Premitra HP6 將取代先前的 HP5,鎖定在 UHP 中高階級距,而 Victra Sport 6 將取代 VS5,瞄準 UUHP 高階胎款的級距。兩款新品預計將陸續在主要市場舖貨,而臺灣市場之後的規劃,還有待 Maxxis 宣布。

Maxxis 瑪吉斯輪胎預計近期將發表 Premitra HP6 與 Victra Sport 6 兩款新品,兩款花紋都是乘用車夏季街胎。(圖片為示意)

前代的 HP5 是在 2016 年推出,當時採用了新一代 Full Silica 橡膠配方,以及星型改質合成膠與 HP 高分散型白煙粒子,兩者搭配之後可達補強結構之效果,增加溼地的抓地力、強化整體操控性。

HP5 是在 2016 年推出,當時採用了新一代 Full Silica 橡膠配方,以及星型改質合成膠與 HP 高分散型白煙粒子,兩者搭配之後可達補強結構之效果,增加溼地的抓地力、強化整體操控性。

而全新的 HP6 相關資料,目前尚未公布,推測應該在原有的溼地抓地力基礎上再次升級,同時並優化靜謐性等與舒適相關的指標,同時近來全球對於能源效率議題的關注,HP6 合理推斷應該也針對能源效率的性能再強化。

廣  告

另一款 Victra Sport 6,從命名與產線的邏輯推斷,是接替 VS5 花紋,而 VS5 是 2018 年推出亮相,並於同年導入臺灣市場,VS5 採用非對稱花紋設計,外側胎塊專屬運動化設計,中間的胎肋條優化接地面積,讓整體抓地力更加提升,此外,胎面的設計又能兼顧一般日常行駛的舒適性,兼容操控性與一定程度的舒適性。在這個基礎上,VS6 可以想像針對操控性能再度進行提升,另外亞洲豪華級距族群所注重的舒適性,VS6 推測應該也有所優化。

VS5 是 2018 年推出亮相,並於同年導入臺灣市場,VS5 採用非對稱花紋設計,外側胎塊專屬運動化設計,中間的胎肋條優化接地面積,讓整體抓地力更加提升。

近期 Maxxis 的 Premitra HP6 與 Victra Sport 6 預計將發表,可能先在歐洲、中國大陸等地區市場開始販售,HP6 和 VS6 兩者的尺寸規格將會有所區別,HP6 偏中型,而 VS6 則是中大型至大型,至於臺灣市場未來的計畫,還有待原廠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