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is 瑪吉斯輪胎於 3 月 7 日在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舉辦「永續材料發布會」,宣布集團將持續推動永續材料應用與輪胎製程的技術,減少產品碳排放,善盡企業對社會與地球自然資源環境的責任。此外,正新輪胎集團陳榮華董事長表示,瑪吉斯輪胎已連續 4 年由國際權威媒體 Enduro Mountainbike Magazine 評選為最受歡迎登山車輪胎與電動登山車輪胎 Best Brand 品牌肯定。

Maxxis 瑪吉斯輪胎於 3 月 7 日在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舉辦「永續材料發布會」,宣布集團將持續推動永續材料應用與輪胎製程的技術,減少產品碳排放。

本次的發表會,是由 Maxxis 瑪吉斯輪胎,以及供應鏈夥伴:國際中橡、福懋興業與立安東化工等企業攜手合作,推出最新研發的高性能自行車胎之永續材料。其中,由國際中橡所提供的 Continex SC 系列碳黑,是以回收輪胎製成,並供應給正新集團。

Maxxis 瑪吉斯輪胎於現場展出一系列的自行車輪胎產品。

此外,福懋興業以海洋回收漁網為原料,製成高強度的輪胎簾布材料,提供永續材料的供應鏈方案,賦予廢棄材料再生與永續的價值。立安東化工則是以稻殼材料取代矽砂礦,作為二氧化矽製程程序,二氧化矽添加於輪胎的橡膠配方中,可大幅提升輪胎的濕地抓地力、降低滾動阻力,是一種高成本與高技術門檻的生產技術。

廣  告

正新輪胎集團陳榮華董事長表示,Maxxis 將推動環境永續與低碳排放的價值,並且從自身到原材料供應夥伴都將持續推動;此外,陳榮華董事長宣布於 2030 年之前,將永續材料佔輪胎生產佔比提升至 50%以上,顯示對永續議題的重視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