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ABT Sportline 國內總代理三一東林在臺發表限量 ABT RS 6+。此車是以 Audi RS 6 為基礎,搭載限量 25 套 ABT RS 6+套件,除了擁有更獨特的內外觀套件的鋪陳外,動力也一併提升至 700 匹最大馬力。

ABT Sportline 國內總代理三一東林在臺發表限量 ABT RS 6+。
ABT RS 6+在外觀加裝了大量的碳纖維空力套件、造型與數量甚至比自家 ABT RS 6-S 更加狂放,包括前保桿下擾流、前保桿進氣口、水箱護罩飾條、後視鏡外殼、側裙、後保桿下分流器都是使用複合碳纖維材質製成。

與原廠 Audi RS 6、甚至是相比,ABT RS 6+在外觀加裝了大量的碳纖維空力套件、造型與數量甚至比自家 ABT RS 6-S 更加狂放,包括前保桿下擾流、前保桿進氣口、水箱護罩飾條、後視鏡外殼、側裙、後保桿下分流器都是使用複合碳纖維材質製成。值得注意的是前保桿兩側還額外加裝了定風翼、前葉子板專屬散熱飾孔,再加上車尾的雙層碳纖維尾翼,以及尾管口徑達 102mm 的 ABT 排氣系統,在在凸顯 ABT RS 6+的不凡之處。

ABT RS 6+限量 25 套,除了擁有更獨特的內外觀套件的鋪陳外,動力也一併提升至 700 匹最大馬力。
前保桿兩側還額外加裝了定風翼、前葉子板專屬散熱飾孔,再加上車尾的雙層碳纖維尾翼,以及尾管口徑達 102mm 的 ABT 排氣系統,在在凸顯 ABT RS 6+的不凡之處。

車內變動部分雖然不多,但比照外觀加入大量碳纖維材質,包括碳纖維排檔桿、方向盤換檔撥片、儀表板側蓋等,同時還附上專屬 RS 6+字樣的座椅麂皮包覆,以及帶有「1 of 25」限量編號的專屬門檻跟專屬腳踏墊。

車內變動部分雖然不多,但比照外觀加入大量碳纖維材質,還附上專屬 RS 6+字樣的座椅麂皮包覆,以及帶有「1 of 25」限量編號的專屬門檻跟專屬腳踏墊。

Audi RS 6 原廠即配置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最大馬力 600 匹 與最大扭力 81.6 公斤米的動力表現。不過,專精於 Volkswagen 集團改裝的 ABT Sportline,針對性能已臻化境的 RS 6,再推出也再推出多種不同等級的升級方案。其中 ABT RS 6+則是採用 ABT Power S 方案,在不動引擎、渦輪等硬體之下,透過引擎控制模組電腦改寫與重新調校,將最大輸出提高到 700 匹馬力、89.7 公斤米扭力。

ABT RS 6+採用 ABT Power S 方案,在不動引擎、渦輪等硬體之下,透過引擎控制模組電腦改寫與重新調校,將最大輸出提高到 700 匹馬力、89.7 公斤米扭力。
廣  告

底盤部分 ABT RS 6+也不馬虎,透過 ABT Sportline 專屬開發的防傾桿,能夠有效減少車身側傾;此外,22 吋 HR 鍛造鋁圈也提供更直捷的操控路感與狂猛的外表視覺張力。

除了現場展出 ABT RS 6+外,三一東林也宣布,除了已經實現的進軍中國計畫,近期也取得 ABT Sportline 中國代理權,進一步提供中國市場名車改裝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