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於歐洲市場發表最新的夏季街胎「UltraContact」,主打高里程壽命、安全、低滾動阻力、均衡等特色,定位上屬中階級距產品,尺寸範圍 14 吋至 20 吋,至於是否導入臺灣市場,原廠仍在評估當中。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於歐洲市場發表最新的夏季街胎「UltraContact」,主打高里程壽命、安全、低滾動阻力、均衡等特色。

在 Continental 產品規劃中,UltraContact 定位上與 UltraContact6 相近,而 UltraContact6 是亞洲主導開發,UltraContact 則是歐洲市場產品,屬於 UltraContact6 的衍生版本。

廣  告

UltraContact 定位上屬於中階夏季街胎,於 Continental 品牌中的位置在 ContiPremiumContact 家族之下;根據 Continental 資料指出,由於近年來商用車隊(乘用車)、共享汽車等型態的發展,這些商業模式對輪胎的需求主要有耐用、高磨耗、安全等,而 UltraContact 便是滿足上述需求所開發。

UltraContact 屬於 UltraContact6 延伸版本,不過 Continental 原廠因應歐洲當地的市場特色,在胎體、膠料、胎塊等有些許的調整。

UltraContact 屬於 UltraContact6 延伸版本,因此在胎面花紋設計上有著相同的血緣,不過 Continental 原廠因應歐洲當地的市場特色,在胎體、膠料、胎塊等有些許的調整,舉例來說,歐洲市場有針對滾動阻力進行法規規範,因此 UltraContact 的滾動阻力有所調整。

UltraContact 預計 2022 年春季於歐洲市場販售,尺寸範圍 14 吋至 20 吋,共計約 100 種規格。

UltraContact 預計 2022 年春季於歐洲市場販售,尺寸範圍 14 吋至 20 吋,共計約 100 種規格,最高安全速限可達時速 300 公里;臺灣市場方面,目前仍在評估當中,後續若有更多消息,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