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ook 先前發表的新版 Ventus S1 evo Z 產品,已獲得 Porsche 原廠認證,並將成為 Panamera 的原廠配胎。Hankook 將 Ventus S1 evo Z 定位為 UUHP 超高性能街胎,採用全新的花紋與配方設計,售後版本預計 2021 下半年在歐洲市場開始販售。

Hankook 將 Ventus S1 evo Z 定位為 UUHP 超高性能街胎,採用全新的花紋與配方設計,售後版本預計 2021 下半年在歐洲市場開始販售。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進行認證測試

Porsche Panamera 的 Hankook Ventus S1 evo Z 原配產品,是由 Hankook 歐洲研發團隊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測試開發,最終取得 Porsche 原廠認證,根據 Hankook 表示,Panamera 原配胎經過實證,能滿足高性能車款在極限操控、抓地力,以及各種氣候環境下的需求,即使賽道環境也不是問題。

Panamera 的 Hankook Ventus S1 evo Z 原配產品,是由 Hankook 歐洲研發團隊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測試開發,最終取得 Porsche 原廠認證。

Hankook 針對 Ventus S1 evo Z 胎款,在胎面花紋、材料、橡膠配方等層次均有改良;首先,花紋採用高階主流的非對稱式設計,藉由內外側不同的性能需求,滿足排水、抓地、煞車、磨耗等要求。

廣  告

Ventus S1 evo Z 採用先進的輕量化結構材料,依照原廠的說法,除了輕量化的助益外,胎體材料亦能降低能量損失的程度,進而達到更低的滾動阻力;在橡膠配方部分,Ventus S1 evo Z 導入矽技術製程,能有效增加輪胎的溼地抓地力、循跡性,並且維持一定程度的節能效益,這在環保法規日漸嚴苛的現今,特別顯得重要。

Ventus S1 evo Z 採用先進的輕量化結構材料,並搭配矽技術製程的橡膠配方,能有效增加輪胎的溼地抓地力、循跡性,並且維持一定程度的節能效益。

Hankook Ventus S1 evo Z 初期將供應 19 吋至 21 吋、共 15 種規格範圍,胎寬介於 225mm 至 315mm、扁平比 45 至 30 之間,Hankook 表示,後續將會追加更多規格,提供更多高性能、豪華級距車款使用。理論上,新版的 Ventus S1 evo Z 未來將會隨著 Panamera 一起進入臺灣市場,屆時服務廠將會備料,更多規格的 Ventus S1 evo Z 也會導入臺灣,若有更新的消息,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