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改裝品牌 KUHL Racing,推出專為 Toyota GR Yaris 所設計的空力套件部品,主要是針對車尾部位,包含車尾頂擾流器、車尾門擾流器、分流器、後保桿套件、車尾側分流器等產品,可對應日規 GR Yaris RC、RZ 與 High Performance 高動力輸出車款上。

日本改裝品牌 KUHL Racing,推出專為 Toyota GR Yaris 所設計的車尾空力套件部品。

Toyota GR Yaris 在全球各地發表販售以來,受到消費者青睞,不僅詢問度高,銷售配額也幾乎賣完;購買 GR Yaris 的車主,可能都有相當程度的改裝需求,日本改裝品牌 KUHL Racing 針對 GR Yaris,推出多款的車尾空力套件部品,滿足市場需求。

廣  告

首先,針對擾流器部分,KUHL Racing 推出有車尾頂擾流器與車尾門擾流器,前者的位置在車頂尾部,採用鋼琴黑烤漆質感,上揚的尾翼兩側有孔洞設計,和原廠較沉穩的設計相比,改裝過後呈現更多的運動氣息。

KUHL Racing 推出的車尾頂擾流器,採用鋼琴黑烤漆質感,上揚的尾翼兩側有孔洞設計,和原廠較沉穩的設計相比,改裝過後呈現更多的運動氣息。

另一個車尾門擾流器的位置,則是在尾門的中段,原廠的設計類似鴨尾造型,而 KUHL Racing 則是將鴨尾再延長、更突出於車身,加強視覺上的侵略感,也增添更多運動風格。

車尾門擾流器,KUHL Racing 的設計突出於車身,加強視覺上的侵略感,也增添更多運動風格。

接著是後保桿套件,和原廠的相比,KUHL Racing 改裝品賦予更多的稜角,並提供多種樣式的選擇,同時可搭配車尾下方兩側的分流器,以及中央底部的分流器套件。目前 KUHL Racing 銷售方式採套組綁定,消費者可選擇綁定的套餐,或者是新車改裝銷售的模式,若是新車改裝模式,RZ 車型的日本當地售價為 3 百 25 萬日幣起跳。

後保桿套件,KUHL Racing 改裝品賦予更多的稜角,並提供多種樣式的選擇,同時可搭配車尾下方兩側的分流器。
另外也提供中央底部的分流器套件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