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GR Yaris 自從於日本發表以來,受到眾多車迷的關注,臺灣市場方面,日前也展開預購;日本改裝品牌 Vary 針對 Toyota GR Yaris,推出專屬的前擾流空力套件,以及側裙、尾翼套件,日本當地市場未稅價 66,000 日幣起。

日本改裝品牌 Vary 針對 Toyota GR Yaris,推出專屬的前擾流空力套件,以及側裙、尾翼套件,日本當地市場未稅價 66,000 日幣起。

先從車頭看起,Vary 推出的前擾流空力套件,包含一個下擾流板,以及大包兩側的分流板,下擾流板提供有玻璃纖維或碳纖維材質的版本選擇,玻璃纖維材質售價為 66,000 日幣,碳纖維則是 132,000 日幣,均為日本當地未稅報價。

下擾流板提供有玻璃纖維或碳纖維材質的版本選擇,玻璃纖維材質售價為 66,000 日幣,碳纖維則是 132,000 日幣。

Vary 的前擾流套件在設計上並不算花俏,由於 GR Yaris 原廠已屬於競技設定,前保桿大包為運動化造型,搭配 Vary 推出的下擾流板與兩側的分流板,呈現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體造型更貼近競技房車。

廣  告
Vary 也推出有專屬的側裙,同樣分有玻璃纖維與碳纖維材質。

車側部分,Vary 也推出有專屬的側裙,同樣分有玻璃纖維與碳纖維材質,前者售價為 77,000 日幣,後者為 165,000 日幣。車尾的尾翼部件,Vary 推出的改裝品,尾翼後端以上揚的造型設計,和原廠的水平設計有所區別,某些角度還有點類似小鯨尾的造型;尾翼同樣分有玻璃纖維與碳纖維材質,售價依序為 71,500 日幣與 143,000 日幣。

Vary 推出的改裝尾翼部件,尾翼後端以上揚的造型設計,同樣分有玻璃纖維與碳纖維材質,售價依序為 71,500 日幣與 143,000 日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