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Gazoo Racing 為了紀念 Supra 車系誕生 35 週年,除了在日本推出紀念特式車外,還與 Lego 樂高合作,打造出與實車相同大小的「Lego Toyota GR Supra 實物大 Replica」。並在名古屋的 Legoland Japan 樂園限定展出。

實車相同大小的「Lego Toyota GR Supra 實物大 Replica」在名古屋的 Legoland Japan 樂園限定展出。
外觀、內裝忠實重現。
廣  告

作為 Lego 首度登陸日本的仿製車。Lego GR Supra 除了在尺寸上比照 GR Supra 實車,紮實的 Lego 組件也讓整車重量突破 1,800 公斤。除了外觀、內裝忠實重現以外,車門與車輪也是與真車一樣可以開啟與轉動。Lego 甚至為它搭載了一具電動馬達,讓 Lego GR Supra 可以前後移動,這也是在 Lego 實車比例的仿製車首見。

Lego GR Supra 除了在尺寸上比照 GR Supra 實車,紮實的 Lego 組件也讓整車重量突破 1,800 公斤。
車輛的車燈也可以實際運作。

GR Supra Comparison: Lego Toyota GR Supra Full-Size Replica

Lego Toyota GR Supra Full-Size Replica Making

Lego 表示,Lego GR Supra 是由捷克團隊耗時 3,000 小時設計,並由 21 名員工與 2 名工程師分成 3 班、2,400 小時以超過 47.7 萬塊 Lego 磚塊建造。其中,除了使用 291 種不同的 Lego 磚塊外,也採用了實車的駕駛座椅、方向盤、輪胎以及 Toyota 廠徽,車輛的車燈也可以實際運作。

Lego GR Supra 是由捷克團隊耗時 3,000 小時設計。
由 21 名員工與 2 名工程師分成 3 班、2,400 小時以超過 47.7 萬塊 Lego 磚塊建造。
採用了實車的駕駛座椅、方向盤、輪胎以及 Toyota 廠徽,車輛的車燈也可以實際運作。

「Lego Toyota GR Supra 實物大 Replica」會在 8 月 12 日至 10 月 11 日間於名古屋的 Legoland Japan 樂園限定登場,同場也將有 Supra 35th Anniversary Edition 展出,並有著專屬的 Toyota Gazoo Racing 系列活動可以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