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愛國者,推出行車記錄器產品「UB1G」,內建星光級 COMS 感測元件、f/1.8 大光圈、2 吋顯示螢幕、Full HD 錄影格式、WDR 影像效果、內建 GPS 功能整合支架,支援固定式測速照相提醒,採用金電容設置,最高可支援 128GB 容量的 microSD 記憶卡。

愛國者推出行車記錄器產品「UB1G」,內建星光級 COMS 感測元件、f/1.8 大光圈、WDR 影像效果,並且內建 GPS 功能整合支架。

整合式支架設計

愛國者 UB1G 行車記錄器內建有 GPS 功能,是以整合式支架的方式搭載於其中,使用者無須另外安裝 GPS 天線,即可享有 GPS 整合的功能。GPS 功能可支援固定式測速照相提示,由系統內建的圖資進行位置比對,當偵測到接近照相點時,系統便會發出警示,提醒駕駛人注意。

GPS 功能可支援固定式測速照相提示,由系統內建的圖資進行位置比對,當偵測到接近照相點時,系統便會發出警示,提醒駕駛人注意。
廣  告

在影像規格方面,愛國者 UB1G 行車記錄器搭載星光級 COMS 感測元件,支援 Full HD 1080P 解析度,並且內建有 WDR 影像效果,理論上在高低光反差、高亮度等情境下,提升影像辨識度,增加舉證效果。

愛國者 UB1G 行車記錄器搭載星光級 COMS 感測元件,支援 Full HD 1080P 解析度,並且內建有 WDR 影像效果。

此外,有鑒於行車記錄器影像的管理便利性,愛國者 UB1G 支援最高 128GB microSD 記憶卡規格,較前幾代的產品提升有 1 倍之多,能讓使用者有更高的儲存彈性應用。愛國者 UB1G 搭配金電容規格,雖然無法像傳統電池般擁有較高的續航力,不過相對來說也較安全,可以耐高溫。

愛國者 UB1G 搭配金電容規格,雖然無法像傳統電池般擁有較高的續航力,不過相對來說也較安全,可以耐高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