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 Mio,針對中階行車記錄器市場推出新品「MiVue 833」,搭載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f/1.6 大光圈、最高 Full HD 1080P 60fps 格式畫素、140 度廣角鏡頭、內建 GPS 功能、G-Sensor 感應、動態區間測速照相提醒、固定式測速照相提醒、抬頭顯示模式,並可選配擴充後鏡頭錄影以及搭配電力線開啟智慧停車監控模式,並擁有 3 年原廠保固。

車用電子品牌 Mio,針對中階行車記錄器市場推出新品「MiVue 833」,搭載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f/1.6 大光圈、最高 Full HD 1080P 60fps 格式畫素等規格。

主打中階級距,錄影品質不妥協

Mio MiVue 833 行車記錄器鎖定的是中階級距的市場,和品牌內高一階的 MiVue 838 相比,MiVue 833 沒有提供 Wi-Fi 連接功能,因此無法使用智慧 App 與 OTA 功能,但除此之外,包括錄影畫質在內的其他規格,均比照 838 等級,在畫面品質上並無妥協。

廣  告

MiVue 833 的光圈規格採用 f/1.6 大光圈,理論上在低光源環境下,可提供更多的光線進入感光元件,因此即使在昏暗環境、黑夜、隧道內等環境,也都能保持良好的錄影品質,讓影像辨識度更高、增加舉證能力。

Mio MiVue 833 整合最新的動態區間測速照相提醒,當車輛行駛到區間測速路段時,系統會持續提醒駕駛人,避免超速。

Mio MiVue 833 行車記錄器內建 GPS 功能,因此可支援車速顯示與軌跡記錄、GPS 對時、 固定式測速照相提醒等,同時 838 還整合 Mio 最新的動態區間測速照相提醒,當車輛行駛到區間測速路段時,系統會持續提醒駕駛人,避免超速。

選購 MiVue 第三代電力線配件並安裝,開啟之後,MiVue 833 就能在車輛熄火之後持續監控。

除了內建的功能外,若使用者想擴充後鏡頭錄影,或智慧停車監控模式,也可以選購相關套件。後鏡頭可對應 MiVue A 系列,安裝方式可自行 DIY 或請專業人士代工,將線材連接到主機即可;至於智慧停車監控模式,可選購 MiVue 第三代電力線配件,若不熟悉車輛電力系統的使用者可請專業人士代工,開啟之後,MiVue 833 就能在車輛熄火之後持續監控。

Mio MiVue 833 可選配擴充 MiVue A 系列後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