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Goodrich 百路馳輪胎在北美市場發表全新的 Advantage Control 花紋產品,訴求可適合轎車、Crossover、SUV、MiniVan 等多元車型安裝,融合一定程度之舒適、安全、磨耗壽命、抓地力等均衡特質。

BFGoodrich 百路馳輪胎在北美市場發表全新的 Advantage Control 花紋產品,訴求可適合轎車、Crossover、SUV、MiniVan 等多元車型安裝。

BFGoodrich Advantage Control 定位上屬於中高階產品,是一款四季街道用胎,供貨尺寸從 14 吋至 20 吋,總計有 66 種規格選擇,BFGoodrich 表示,Advantage Control 可適合轎車、Crossover、SUV、MiniVan 等不同車型安裝。而這也符合近年來輪胎業界的趨勢,以同一花紋型號來滿足多種車型的需求,除了可簡化產品線,也能加深消費者的辨識度。

BFGoodrich Advantage Control 是一款四季街道用胎,供貨尺寸從 14 吋至 20 吋,總計有 66 種規格選擇。

Advantage Control 首先針對煞車性能進行優化,特別是溼地上的煞車距離,得以更加縮短,根據原廠資料,Advantage Control 較市場的主要競爭者,溼地煞車距離減少了 2.4 公尺。由於北美地區流行使用四季胎,在冬季道路降雪時,輪胎在煞車時的抓地力與安全性息息相關,Advantage Control 能夠在溼滑路面維持一定程度的抓地力,有助於增加安全性。

廣  告

此外,北美地區的消費者更重視輪胎的磨耗壽命,針對此部分,BFGoodrich 提出 6 年 12 萬公里的品質保固,透過花紋接地壓力的均化、輪胎膠料配方的調整,以及結構的優化設計,讓 Advantage Control 的磨耗表現維持在市場水準之上。

BFGoodrich 目前在臺灣有引進相關產品,而未來 Advantage Control 是否會在臺灣上市,U-CAR 也將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