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本土車用電子品牌笠眾公司,推出最新研發的車用數位鑰匙「車管+」,主打能將智慧手機擴充成為車鑰匙的功能,透過藍牙連接的方式,即使在無網路覆蓋或無 GPS 訊號的場所,也能順利將車輛解鎖或上鎖。

臺灣本土車用電子品牌笠眾公司,推出最新研發的車用數位鑰匙「車管+」,主打能將智慧手機擴充成為車鑰匙的功能。

藍牙主機連接,車鑰匙有遙控功能即可支援

笠眾公司所推出的「車管+」系統,是透過獨家研發的技術與裝置,讓使用者的智慧型手機以藍牙連接的方式、擴充成為汽車的鑰匙功能,可執行車輛解鎖、上鎖;由於採用藍牙技術,因此不受行動網路的限制,即使在沒有網路的環境,如地下室,依然可以順利運作。

廣  告

「車管+」系統可支援的汽車鑰匙種類,只要是具備遙控解鎖上鎖的汽車鑰匙,就可對應此系統,笠眾公司採用獨家技術,將鑰匙功能整合,當使用者接近愛車時,車輛就會自動解鎖,或者也可透過智慧型手機即可操作愛車的上鎖與解鎖功能,相當便利。

笠眾公司採用獨家技術,將鑰匙功能整合,當使用者接近愛車時,車輛就會自動解鎖,或者也可透過智慧型手機即可操作愛車的上鎖與解鎖功能,相當便利。

除了解鎖與上鎖功能外,「車管+」系統並整合有 GPS 功能,可透過程式觀看車輛位置、自動上鎖/解鎖的工作位置、行駛軌跡等等,另外「車管+」系統也提供車輛狀態的查詢功能,例如電池電壓、碰撞偵測、拖吊傾斜等,並有行動網路模組可另行加選購。「車管+」預計 2021 年第 1 季上市,未來若有更新資訊,U-CAR 也將會持續報導。

即使在沒有行動網路訊號或 GPS 的場所,也能透過藍牙連結的方式正常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