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0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上,Garmin 發布首款擁有前後各 180 度雙鏡頭的行車記錄器 Garmin Dash Cam Tandem。不僅能清楚記錄車外環境,更能捕捉車內駕駛與乘客互動,提供全方位的影像視野,大幅提升行車安全。新品已於 5 月份正式於國內上市,售價為 9,988 元。

隨著共享乘車服務 Uber、Lyft 在全球興起,駕駛與乘客在車內的互動也成為極受重視、需要記錄的時刻,大家對於行車記錄器需求已不僅是記錄道路上發生的事,更希望能有清晰的畫面隨時記錄車內狀況。Garmin 全新推出的 Dash Cam Tandem 行車記錄器,擁有前後各 180 度雙鏡頭可捕捉車內外環境與細節。

Garmin 全新推出的 Dash Cam Tandem 行車記錄器,擁有前後各 180 度雙鏡頭可捕捉車內外環境與細節。
廣  告

Garmin Dash Cam Tandem 前鏡頭可錄製最高 1440p 解析度的影片,搭配 Clarity HDR 技術以掌握關鍵時刻的畫面。而產品最具特色的乃是 180 度車內鏡頭,其採用 Garmin NightGlo 夜視技術,能於黑暗環境中記錄車內所有互動,結合 180 度畫面的前鏡頭,可記錄駕駛周圍環境,車內外的行車影像紀錄。

為了滿足駕駛多元的行車記錄需求,Dash Cam Tandem 延續搭載 Dash Cam 系列創新的 Dash Cam Auto Sync 功能,可透過內建的 Wi-Fi 功能來同步 4 組不同角度的 Garmin 行車記錄器影像,並運用 Garmin Drive 應用程式於手機上查看同步影片,掌握行車狀況與愛車安全。

產品最具特色的乃是 180 度車內鏡頭,其採用 Garmin NightGlo 夜視技術,能於黑暗環境中記錄車內所有互動。

Dash Cam Tandem 也內建 GPS 定外,並且配置有固定式測速照相提示。此外,Dash Cam 系列皆擁有的 G-Sensor 影像自動保護功能、快照以及語音指令操作,在 Dash Cam Tandem 也一應俱全。

在產品盒裝配件部分,Garmin Dash Cam Tandem 除了主機外,還包含 16GB microSD 記憶卡、黏貼式磁吸固定座、4 公尺車用電源線、1.5 公尺 USB 傳輸線、雙 USB 車用充電器與中文使用手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