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 SUV 休旅車款在全球受到消費者高度的熱愛。在熱賣的同時,也讓 SUV 相關的零配件與售後商品呈現高幅度的成長,經營臺灣市場的各大輪胎品牌,紛紛針對 SUV 車型推出不同級距的輪胎花紋,有強調舒適行駛、也有訴求兼顧輕越野與道路行駛需求的產品。

針對注重輪胎行駛里程、舒適性能以及濕地安全的 SUV 車主,Falken 飛隼輪胎在臺則是最新導入 CT60 全天候休旅花紋產品。讓消費者能以更近人的售價,獲得性能不受妥協的高品質 SUV 輪胎產品。

Falken 最新導入 CT60 全天候休旅花紋產品。讓消費者能以更近人的售價,獲得性能不受妥協的高品質 SUV 輪胎產品。
廣  告

根據 Falken 針對通路與消費者的市場研究資料,顯示多數 SUV 車主,選購輪胎的主要考慮因素,不外乎使用壽命、振動舒適性與靜謐性。而 Ziex CT60 A/S 新品的特性正符合里程表現以及舒適性等重點因素,更以加強的溼地表現,讓注重安全的消費者多了新的換胎選擇。

透過 3D 峽谷細溝槽與新的花紋、曲面設計,Ziex CT60 A/S 加強抑制偏磨耗的情形產生,同步延長使用壽命與靜謐性。並以多樣性二氧化矽橡膠配方與寬主溝槽設計,來提升濕地性能表現並減少水漂現象。

透過 3D 峽谷細溝槽與新的花紋、曲面設計,Ziex CT60 A/S 加強抑制偏磨耗的情形產生,同步延長使用壽命與靜謐性。

規格部分,國內導入 Ziex CT60 A/S 有 16 至 19 吋、共 26 種規格選擇,支援車種範圍涵蓋主流中型休旅到進口豪華 LSUV。並從 Mazda Tribute、Hyundai ix30 等車,到熱門的 Toyota RAV4、Honda CR-V,甚至 Audi Q7、BMW X5 等車都有適配的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