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Toyota 於 2018 年 8 月 2 日為了強化產品競爭力,針對 8 代 Camry 再新增了運動版的 WS 車型,在外觀上比起一般車型,不僅前下保桿、氣壩與格柵設計不同,同時還有包含側裙、後擾流尾翼、單邊雙出尾管、後下分流器等等,整體運動風格更為突出。

不過談到運動化造型,怎能忘了 TRD?還記得在日規 Camry 推出之時,TRD 便有相對應的套件,而今隨著 WS 車型外觀上有所差異,TRD 也配合再推出搭配的套件,使其動感再加分。

隨著 Camry WS 車型外觀上有所差異,TRD 也配合再推出搭配的套件,使其動感再加分。

在 Camry WS 既有的運動化外觀基礎下,TRD 主要以畫龍點睛的方式,在車頭、車側、車尾加裝或更換幾項配件。

首先在車頭方面,TRD 為 Camry WS 加裝了前下擾流,建議售價 57,240 日圓(與車身同色),安裝後使得車輛離地高度降低 20 毫米、車長增加 10 毫米。另外水箱罩的 V 字板件,換上黑雲母色澤塗裝的板件,建議售價 34,560 日圓 。

TRD 為 Camry WS 加裝了前下擾流,建議售價 57,240 日圓(與車身同色),安裝後使得車輛離地高度降低 20 毫米、車長增加 10 毫米。另外水箱罩的 V 字板件,換上黑雲母色澤塗裝的板件,建議售價 34,560 日圓 。
廣  告

來到車側部分,則是更換了側裙與鋁圈,該側裙比起原本 WS 車型的樣式,採黑白雙色配置,同時線條更為顯眼,帶來更鮮明的肌肉感,日本建議售價 73,440 日圓。胎圈則換上 235/40 R19 的輪胎,配上「TRD TF5」式樣鋁圈,整組建議售價 444,960 日圓。

車側部分,則是更換了側裙與鋁圈。側裙建議售價 73,440 日圓。胎圈則換上 235/40 R19 的輪胎,配上「TRD TF5」式樣鋁圈,整組建議售價 444,960 日圓。

最後在車尾,包含更換更為顯著的擾流尾翼,建議售價 38,880 日圓。後下分流器的更換,不僅顯得更為張揚,同時還可搭配雙邊雙出排氣尾管的換裝。後下分流器建議售價 74,520 日圓、雙邊雙出排氣尾管則是要價 108,000 日圓。

最後在車尾,包含更換更為顯著的擾流尾翼,建議售價 38,880 日圓。後下分流器的更換,不僅顯得更為張揚,同時還可搭配雙邊雙出排氣尾管的換裝。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