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臺灣發表上市的 Toyota 中大型轎車 Camry 車系,以全新大改款之姿、導入 TNGA 新世代底盤、家族化 Keen Look 外觀、TSS 主動安全系統等配置,一舉將 Camry 的操控、安全、年輕化程度提升,在日趨競爭白熱化的現今車壇,強化自身的競爭力。

而既然是訴求年輕化、操控性能,Toyota 旗下的御用改裝品牌 TRD,自然成為增強新車戰力的首選;TRD 透過社群媒體以及自家官網,釋出即將提供全新 Toyota Camry 改裝套件的訊息,包含外觀、空力套件、輪圈、細部配件等等,滿足個性化消費者的需求。

甫於臺灣發表上市的 Toyota 中大型轎車 Camry 車系,以全新大改款之姿、導入 TNGA 新世代底盤,御用改裝品牌 TRD 也立即推出改裝套件。

空力套件、側裙、後保桿、後尾翼

TRD 針對 Camry 推出多項的改裝套件,其中較大、較熱門的項目,有車頭前方的下擾流套件、側裙、後保桿、後尾翼等。首先看到前下擾流的空力套件,TRD 式樣大致保留原廠的高質感、而不流於誇張俗套,不過隱隱內含的殺氣,流露出低調卻又不失禮的氣質,車主可選擇下擾流是否含 LED 燈的套件,此 LED 會隨著電門開啟而亮。下擾流套件的日本當地售價為 97,000 日幣起。

車頭前方的下擾流套件保留原廠的高質感、而不流於誇張俗套,不過隱隱內含的殺氣,流露出低調卻又不失禮的氣質。

目光移到側裙與後保桿套件,側裙一樣是以原廠高質感的元素設計,輔以由前至後的銀色線條,襯托出年輕卻又不失穩重的氣質。後保桿套件則是包含了下擾流的外觀設計,但並非是 SUV 或競技化的下擾流,而是較為平衡的設計,適合日常通勤或出遊使用。

側裙以原廠高質感的元素設計,輔以由前至後的銀色線條,襯托出年輕卻又不失穩重的氣質。
後保桿套件則是包含了下擾流的外觀設計。

後尾翼的部分,TRD 式樣採用鴨尾造型的外觀,不過兩側有凸起、中央凹陷的設計,線條質感脫離傳統較單調的造型,讓人遠遠就能辨識它的些許不同。後尾翼在日本當地的售價為 32,000 日幣起跳。

TRD 式樣採用鴨尾造型的外觀。
廣  告

19 吋輪圈、細部配件

在 TRD 的方案中,Camry 提供有 19 吋的輪圈選擇「TRD TF5」,採用 8.0J 的規格,搭配的是 235/40 R19 尺寸,TF5 採用 10 幅式設計,並可搭配防盜螺絲使用,而扁平比達 40 的特性,會讓 Camry 更偏向運動化的操控感,但可能會犧牲一部份的舒適性。此 TF5 輪圈日本當地售價每 1 個為 48,000 日幣。

19 吋輪圈的升級選項,採用 8.0J 的規格,搭配的是 235/40 R19 尺寸。

除了上述的套件外,TRD 還為 Camry 提供許多細部配件,如油箱蓋、引擎啟閉鍵、鑰匙保護套、方向燈、門把防刮傷保護等;若日後 TRD 的 Camry 套件導入臺灣,或有相關產品的訊息,U-CAR 也會持續報導。

TRD 還為 Camry 提供許多細部配件,如油箱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