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在 2017 年 7 月 10 日,正式在日本發表新一代 Camry,除了動力、底盤等等的調整之外,在外觀與內裝上的變化幅度也非常大,外觀上顯得更加年輕化也帶有著跑車氣息、內裝則是採用金屬飾件、木紋飾板及高光澤鋼琴烤漆面板等等打造高質感氛圍。不過隨著大改 Camry 在日本發表上市,TRD 也立即推出可用的外觀改裝套件,讓年輕的造型更顯動感加分。

隨著大改 Camry 在日本發表上市,TRD 也立即推出可用的外觀改裝套件,讓年輕的造型更顯動感加分。

6 件外觀套件、營造畫龍點睛效果

雖然新一代 Camry 確實顯得更為年輕活潑,不過畢竟仍然是走舒適取向的中大型房車,所以 TRD 並未因此以過多或誇張的套件加裝至 Camry 身上,相對的在外觀部品上,總共使用了 6 項套件,每一件都以簡約俐落的風格,為車輛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另外車色部分,包含有白、銀、灰、紅、黑、藍等顏色可供選擇。

首先從車頭看起,共可發現兩項部品,一是水箱罩標誌下方的 V 型飾條,採用 PPE 樹脂材質,比原廠的設計再厚實一些,使得車長將略為增加 5 毫米。此外,TRD 提供有金屬銀或雲母黑兩種烤漆選擇,日本當地售價為 3.2 萬日元,安裝工時約 1 小時。

水箱罩標誌下方的 V 型飾條,採用 PPE 樹脂材質,比原廠的設計再厚實一些,使得車長將略為增加 5 毫米。

接著車頭下方保險桿則提供有前下擾流板的安裝,同時附有全時亮起的 LED 燈組,擾流板材質同為 PPE 樹脂,加裝之後車長將增加 45 毫米、離地高度降低 15 毫米,顏色同樣有金屬銀或雲母黑的選擇,售價約為 10 萬日元,安裝工時需 3 小時。

車頭下方保險桿則提供有前下擾流板的安裝,同時附有全時亮起的 LED 燈組,擾流板材質同為 PPE 樹脂,加裝之後車長將增加 45 毫米、離地高度降低 15 毫米。
廣  告

另外在側裙的部分,使用 PPE 樹脂材質,安裝之後離地高度將減少 35 毫米,至於側裙雖然採用與車身同色的烤漆,不過上頭仍有一條簡單的飾條點綴,擁有金屬銀或雲母黑的烤漆,建議售價 6.9 萬日元,安裝工時為 2 小時

側裙的部分,使用 PPE 樹脂材質,安裝之後離地高度將減少 35 毫米。

再來到車尾的 3 件套件,一是 PPE 樹脂的擾流尾翼,售價 3.6 萬日元,安裝工時 1 小時;二是後保險桿下方的裝飾條,使得車尾離地高度略微降低 5 毫米,售價 1.7 萬日元,安裝工時 1 小時;最後則是後保險桿兩側的下擾流板,透過俐落的線條讓車尾更有跑格化的感受,售價為 3 萬日元,安裝工時 1 小時。

車尾的 3 件套件,一是 PPE 樹脂的擾流尾翼,二是後保險桿下方的裝飾條,最後則是後保險桿兩側的下擾流板。

另外輪胎與輪圈的部分,TRD 為 Camry 提供有 235/40 R19 規格的輪胎配上自家 TRD TF5 式樣的五幅雙肋輪圈,抑或者有小尺寸的 205/65 R16 輪胎配上 TOM'S TM-05 式樣輪圈,前者整組輪圈要價 19.2 萬日元、後者整組則是 7.2 萬日元。不過當然大改款 Camry 目前國內尚未有相關消息,所以臺灣也暫時與這些 TRD 套件無緣,至於未來 Camry 的相關消息,U-CAR 也將持續追蹤。

TRD 提供 Camry 共 7 種烤漆選擇,輪圈則有自家 19 吋的 TRD TF5 式樣的五幅雙肋輪圈,或者 16 吋的 TOM'S TM-05 式樣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