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Total 道達爾品牌,宣布旗下汽車保養修護通路「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樹林門市智凱汽車正式開幕;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智凱汽車專營:汽車保養維修、快速保養、精品改裝、電機、底盤、引擎、板金、烤漆等項目。

來自法國的 Total 道達爾品牌,宣布 Total 集團旗下的汽車保養修護通路「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樹林門市智凱汽車正式開幕。

智凱汽車在樹林開業已逾 16 年,張老闆白手起家,高中開始就跟著技師學習汽車修護,雖然不是科班出生,但長期下來,專注的投入、鑽研與摸索,慢慢體會出門道也琢磨出技藝。張老闆後來與小舅子一起創業,從當初的兩位技師,逐漸成長到現在已擁有七位技師的規模。

智凱汽車在樹林開業已逾 16 年,張老闆白手起家,從當初的兩位技師,逐漸成長到現在已擁有七位技師的規模。
廣  告

張老闆與 Total 道達爾的結緣則是透過經銷商的介紹,在親身試用過一段時期後,發現品質很好,雖然價格偏高,但相信道達爾品牌有保障,非常樂意推薦給客戶,通常會在了解車主習慣與需求並檢查車況後,視情形推薦給有需求的車主。

加入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的智凱汽車之後,張老闆表示將持續自我提升在汽車修護上的技藝,不論是國產車或進口車都抱持精益求精的學習態度,也期盼車主持續支持信賴智凱汽車的修護品質,更希望與策略夥伴 Total 道達爾共同成長,不斷追求創新、創造佳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