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周邊品牌愛國者 Patriot,在臺灣推出摩托車用的行車記錄器產品「R618」,支援雙鏡頭安裝,即日起上市。愛國者 R618 搭載前 Full HD 1080P 畫素 150 度廣角鏡頭、後 HD 720P 畫素 120 度廣角鏡頭、3 吋顯示螢幕、G-Sensor 碰撞觸發鎖檔等功能。

愛國者在臺灣推出摩托車用的行車記錄器產品「R618」,支援雙鏡頭安裝、G-Sensor 碰撞觸發鎖檔等功能。

摩托車可適用,防水鏡頭設計

愛國者 Patriot R618 行車記錄器是設計給摩托車族群使用的產品,具備前後鏡頭錄影能力,前方的鏡頭可選擇安裝於車頭、或前面板內,車主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位置,而其固定方式使用兩點式,因此只要是有支架或孔位,就能夠安裝,同時車主也能夠前往車行或指定據點,請專業人士安裝。

R618 的前鏡頭為 Full HD 1080P 畫素,錄影視角 150 度;後鏡頭採用的是 720P 畫素,視角 120 度。

R618 的前鏡頭為 Full HD 1080P 畫素,錄影視角 150 度,光圈為 f/2.0,採用 COMS 感光元件;後鏡頭採用的是 720P 畫素,視角 120 度,光圈 f/2.2 規格。前後鏡頭均具備防水功能,車主不用擔心雨天的問題。

廣  告

3 吋螢幕主機、內建 G-Sensor

愛國者 R618 搭配有 3 吋顯示螢幕的主機,使用者可以在事件發生之後,立即檢視影片記錄,做為現場釐清之用途,此外,使用者也能夠過主機,執行行車記錄相關功能的操作。R618 並整合有 G-Sensor 功能,當系統偵測到激烈的 G 值變化,例如緊急煞車、轉倒、碰撞等,就會觸發鎖檔功能,確保檔案完整,已備日後之用。

R618 的前後鏡頭、主機安裝位置,主機支援最大 32GB microSD 記憶卡。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