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7 Taipei AMPA 展中,除了產業動態外,現場也有許多臺灣業者針對甫上市的 Toyota C-HR 推出售後件,U-CAR 也初步整理出幾款 Toyota C-HR 輕度改裝品,這些小改裝不會讓 C-HR 過於「殺氣」,也無須花費太多投資與心力,就可以讓愛車有著不一樣的感受,提供給有興趣的讀者參考。

在 AMPA 現場有許多臺灣業者針對甫上市的 Toyota C-HR 推出售後件,U-CAR 也初步整理出幾款 Toyota C-HR 輕度改裝品。

首先是燈光件改裝,由新傑燈光 Mycarr Lighting Technology 所推出的 LED 霧燈,提供給不是購買尊爵型的車主,也能有 LED 燈光的升級選擇。在展覽的現場,除了 C-HR 的霧燈外,業者也展示了 Toyota Sienta 的燈光升級套件,包含有霧燈、LED 頭燈、LED 方向燈等等產品。

LED 霧燈,提供給不是購買尊爵型的車主,也能有 LED 燈光的升級選擇。
現場也展示有 Toyota Sienta 的燈光升級套件。
包含有 LED 頭燈,都可以做升級。

另外一家 LH Group,則是推出 Toyota C-HR 後保桿燈組,其結合方向燈與尾燈功能,在切換方向燈時,會以序列式方向燈方式閃爍,在原廠車型的設定中,只有頂級版的尊爵型、方向燈是採用序列式;而此套件則提供車主售後自行改裝的空間。

廣  告
Toyota C-HR 後保桿燈組,其結合方向燈與尾燈功能,在切換方向燈時,會以序列式方向燈方式閃爍。
現場並展示有其他車系的改裝件。

Geowide 在現場展示輪圈、碟盤、卡鉗升級的 Toyota C-HR,胎圈規格升級至 235/50 R18,配合 10 幅式鋁圈,以及相對低調、原廠外觀的設定,讓 C-HR 不會有著太誇張的重度改裝氣氛,但又能一定程度地提升操控回饋以及性能感受。

Geowide 在現場展示輪圈、碟盤、卡鉗升級的 Toyota C-HR。
整體外觀維持原廠,胎圈規格為 235/50 R18,藉由規格加大,可一定程度增加行車穩定性與輪胎的抓地力。
現場並有 C-HR 專用的儀表件。

此外,展覽現場也有 Deco 推出的 Toyota C-HR 方向盤,保有原廠方向盤的功能按鍵,而在方向盤的上下兩端採用核桃木質感處理,以及較為小徑的設定,能一定程度地兼具質感與操控回饋。

Toyota C-HR 方向盤,保有原廠方向盤的功能按鍵,而在方向盤的上下兩端採用核桃木質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