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發布新聞稿宣布,已取得 Porsche 原廠訂單,旗下的 Eagle F1 Asymmetric 3 將作為 OE 原廠配胎,搭載於全新世代的 Porsche Panamera 四門跑房車上。在第 2 代 Panamera 尚未在國內上市之際,車迷可先聚焦在這款 Goodyear 針對豪華運動房車設計的輪胎上。

雖然第 2 代 Panamera 尚未在國內上市,但車迷可先聚焦在原廠 OE 胎 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 3 上。

在 2016 年 6 月登場的第 2 代 Porsche Panamera,是 Porsche 旗下 4 門 GT 跑房車的代表,除了延續 Porsche 在動力和操控上的優異表現外,也兼顧了跑格與實用性,滿足了許多豪華級距消費者的需求。

廣  告

這次 Goodyear 旗下的 Eagle F1 Asymmetric 3 獲得 Porsche 肯定,將作為 Panamera 原廠 OE 胎,搭配的規格為前 265/45ZR19、後 295/40ZR19 的尺寸。根據國外 Porsche 原廠規格,除 Panamera Turbo 外,其餘 Panamera 車系皆採用此尺寸的輪胎,包含國內已經開始預售的 Panamera 4S、Panamera 4S Diesel,以及尚未販售的 Panamera 4 和 Panamera E-Hybrid。此外,搭載在 Panamera 的 Eagle F1 Asymmetric 3,同時也會在上方加註「N0」 記號,以表示此為 Porsche 原廠認可的 OE 胎。

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 3 作為 Panamera 原廠 OE 胎,搭配的規格為前 265/45ZR19、後 295/40ZR19 的尺寸。採用的車款包含國內已經預售的 Panamera 4S、Panamera 4S Diesel,以及尚未販售的 Panamera 4 和 Panamera E-Hybrid。

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 3 為 Goodyear 最新的 Ultra High Performance 超高性能胎款,為 Eagle F1 Asymmetric 系列的第 3 代改良款,此系列主要鎖定的客群即是追求高品質輪胎性能的豪華跑房車買家。 Eagle F1 Asymmetric 3 和上一代產品相比,有花紋新設計、配方改良,以及輪胎結構再加強等三方面技術的精進。根據 Goodyear 自行和委外的測試結果,不僅在操控性能與行駛里程表現皆能兼顧,在煞停效能表現方面也較前代胎款進步。

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 3 和上一代產品相比,有新花紋、配方改良,以及輪胎結構再加強等三方面技術的精進。

歐洲 Goodyear OE 業務主管 Nick Harley 表示,Goodyear 相當榮幸旗下胎款又再一次獲選為車廠指定的 OE 胎;同時他也指出,Eagle F1 Asymmetric 3 能提供全天候優異的操駕感受,是 Porsche Panamera 配胎的最佳選擇。目前,Eagle F1 Asymmetric 3 同時也是 Jaguar XF、Mercedes-Benz E-Class 等車款的原廠 OE 胎。

目前,Eagle F1 Asymmetric 3 同時也是 Jaguar XF、Mercedes-Benz E-Class 等車款的原廠 OE 胎。

先前 U-CAR 曾經報導過,新世代 Porsche Panamera 車系將於 2017 年 2 月份,正式於國內發表上市,屆時將會有更趨完整規格呈現。而 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 3 在臺已上市,涵蓋 17 吋到 20 吋等 33 種規格,建議售價從 6,100 元起到 20,300 元不等,有需求的消費者可向 Goodyear 經銷商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