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高達千萬以上的 Bentley Flying Spur,大器的外觀、豪華高雅的內裝,無疑是一款能展現大老闆身價地位的高級豪華房車。不過 Mansory 對高級車的改裝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注入更加高級的元素,所以即使對象是高達 1,380 萬的 Bentley Flying Spur W12,仍能以自家獨特的改裝路線,賦予白色與金色互相搭配的外觀及內裝,動力更提升至 745 匹馬力,帶來令人嘆為觀止的極致奢華感。

Mansory 面對高達 1,380 萬的 Bentley Flying Spur W12,賦予白色與金色互相搭配的外觀及內裝,動力更提升至 745 匹馬力,帶來令人嘆為觀止的極致奢華感。

為了讓人一見到 Bentley Flying Spur W12 就感到驚嘆,Mansory 首先以珠光白的車身烤漆,搭配上自水箱罩、引擎蓋一路往車頂延伸,最後達到後行李箱的香檳金烤漆,另外如四圓形頭燈邊框、尾燈邊框、車門把手飾條、側裙飾條、葉子板徽飾也都是香檳金色點綴。最後,前保險桿造型重新設計並加入了 LED 晝行燈以及 Mansory 自家打造的碳纖維下擾流,還有碳纖維側裙、後視鏡外殼、後分流器、尾翼等等。

Mansory 以珠光白的車身烤漆,搭配上自水箱罩、引擎蓋一路往車頂延伸,最後達到後行李箱的香檳金烤漆,另外如四圓形頭燈邊框、尾燈邊框、車門把手飾條、側裙飾條、葉子板徽飾也都是香檳金色點綴。

外觀的另一個重點就是那與車身配色相呼應的四只金色輪圈,這是 Mansory 自家的 22 吋 Multispoke 鍛造合金輪圈,配上 Vredestein 的 295/30R22 輪胎並降低車身高度 30 毫米;而根據 Mansory 表示,搭載此輪圈的 Bentley Flying Spur W12 可減輕 40%的簧下質量,使得車輛可以擁有更好的操控與動態表現。另外也可選擇 Mansory V6 式樣鍛造鋁合金輪圈。

外觀的另一個重點就是與車身配色相呼應的四只金色輪圈,這是 Mansory 自家的 22 吋 Multispoke 鍛造合金輪圈,配上 Vredestein 的 295/30R22 輪胎並降低車身高度 30 毫米,帶來貼地的效果。
廣  告

一進到車艙,深咖啡與亮白色搭配的高級皮革充斥整個內部空間,座椅椅面與門板的白色皮革處使用菱格紋路點綴;至於中控台、方向盤、排檔頭、門上飾板等處則是金色式樣並同樣有著菱格圖案,讓整個車內的配色與車身外觀相呼應,內外如一的高貴氛圍。

中控台、方向盤、排檔頭、門上飾板等處則是金色式樣並同樣有著菱格圖案,讓整個車內的配色與車身外觀相呼應,內外如一的高貴氛圍。

至於引擎動力的配置,原廠為 Flying Spur 配置的 6.0 升渦輪增壓 W12 引擎、4 輪驅動系統 (輸出比例前 40:後 60) 和 8 速 ZF 手自排變速箱的動力組合,讓 Flying Spur 能夠在 6,000 轉產出 625 匹最大馬力,且在 2,000 轉起即提供 81.6 公斤米最大扭力, 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之表現在 4.6 秒 內可完成。

原廠 6.0 升 W12 雙渦輪引擎,整體重量僅 290 公斤,最大馬力可達到 625 匹,而 81.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更在引擎轉速 2,000 轉就可全數湧現;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卻較前代車型下降了 13%,並可在短短的 4.6 秒完成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

不過 Mansory 仍將 Flying Spur W12 些微調校,讓最大馬力突破 7 字頭,達到 745 匹馬力,2,000 轉開始釋放的扭力也高達 96.9 公斤米,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進步至 4 秒,再加速至時速 200 公里也只要 10 秒,性能實力完全不容小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