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E63 AMG 於 2013 年推出最新小改款,主要捨棄了原有的 6.3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改採 AMG 全新開發的 5.5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 ,雖然排氣量縮小但配置了許多新世代的引擎科技,不但可輸出大於舊款 6.3 升引擎的 575 匹最大馬力,更重要的是藉由缸內直噴及雙渦輪增壓系統的助益下,讓其 73.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設定,更較舊款引擎輸出增加了 9.2 公斤米。

距離小改款發表到現在已經 2 年,為了滿足性能車迷越來越大需求,德國改裝廠 performmaster 將 E63 AMG 性能輸出提升到最大馬力 702hp,最大扭力 102.04 公斤米。

德國改裝廠 performmaster 將 E63 AMG 性能輸出提升到最大馬力 702hp,最大扭力 102.04 公斤米,最高極速到達時速 320 公里。

E63 AMG 本身經過改裝大廠 AMG 的性能調整有良好體質,所以 performmaster 沒有針對硬體改裝,僅以獨家研發 PEC Tuning Module 外掛電腦的方式進行性能提升,透過電腦程式調整引擎內部在供油、點火等等的效率 ,讓引擎的整體性能表現整體向上提升,引擎性能可輸出最大馬力 702hp,最大扭力 102.04 公斤米,最高極速突破時速 250 公里,來到 320 公里,搭配 AMG 原廠的 AMG Speedshift Mct 7 速手自排變速箱,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完成可突破 4.2 秒。

performmaster 以獨家研發 PEC Tuning Module 外掛電腦進行性能提升。

由於僅透過外掛電腦方式改裝,對於車輛本身壽命影響程度較低,performmaster 對於改裝過後的車輛提供 2 年或是 10,000 公里保固,且提供賠償無上限機制,藉此 performmaster 表達對於改裝技術的自信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