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改裝車風氣還不盛行,由於目前國內的法律規定對改裝車嚴格執行,造成國內改裝車遊走於法律灰色地帶,國外汽車改裝盛行,甚至有些改裝廠像是 ABT Sportsline 就專於改裝福斯集團旗下的品牌車系出名,所以國外各大改裝廠除了追求更猛烈的性能及搶眼的外觀表現,之外更是要求行車安全為第一,VDAT 德國汽車改裝協會為了推廣「TUNE IT! SAFE!」安全改裝活動 ,每年都會推出一輛有著警察塗裝的改裝車。

VDAT 德國汽車改裝協會推廣「TUNE IT! SAFE!」安全改裝活動 ,每年都會推出一輛有著警察塗裝的改裝車,今年推出 Chevrolet Corvette C7 Stingray 警察塗裝車。

警用車顛覆傳統,外觀搶眼

今年 VDAT 德國汽車改裝協會推出由 TIKT Performance 改裝廠改裝的 Chevrolet Corvette C7 Stingray 警察塗裝車,車輛性能方面維持原廠設定 6.2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 460hp/64.2kgm,搭配 7 速手排變速箱,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完成只需 4.2 秒,這樣的性能表現其實措措有餘,所以 TIKT Performance 針對外觀有大幅度的改裝,前碳纖維下擾流板、輪拱裝上黑色防刮材質的寬體套件、車側碳纖維側裙、車尾裝上一具碳纖維尾翼。

TIKT Performance 針對外觀提供碳纖維空力套件,包括前後下擾流板、側裙、尾翼。

輪圈採用 TIKT RR-1 鍛造鋁圈,前輪使用 285/30 R19、後輪使用 345/25 ZR20,搭配 Hankook Ventus S1 evo 性能胎,內裝方面 TIKT Performance 在中控臺用上紅色皮革飾板、汽車踏板換上鋁合金材質增加整體車輛的運動化氛圍,車身烤漆也用上藍、銀兩色加上 POLIZEL 塗裝 與德國警用車塗裝相同,為講求真實性在車頂與車頭前氣壩裝上警察專用警示燈。

廣  告
輪圈採用 TIKT RR-1 鍛造鋁圈,前輪 19 吋、後輪 20 吋,搭配 Hankook Ventus S1 evo 性能胎。
車身烤漆也用上藍、銀兩色加上 POLIZEL 塗裝 與德國警用車塗裝相同,在車頂與車頭前氣壩裝上警察專用警示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