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汽車避震器製造商 KYB(日本萱場工業株式會社,KYB Corporation),於 2014 年 11 月 21 日宣布集團主力產品 Excel-G 預計將於 2015 年導入臺灣市場,提供臺灣汽車售後部品多元、優質的選擇。KYB 臺灣廠永華機械自成立以來已跨越半個世紀,而 KYB 也趁永華機械的 50 歲生日,發表強調穩定、舒適與耐用度的 Excel-G 系列避震器;根據 KYB 指出,Excel-G 為 KYB 集團旗下主力產品,單就 2013 年全球銷量就達 1,200 萬支,佔集團產品銷量的 7 成。

KYB 主力產品─Excel-G 特色簡介

KYB Excel-G 系列產品強調耐久、穩定、舒適等特性,並透過活塞環閥門系統、低壓氣體瓦斯雙筒結構、防鏽耐衰等設計,達到兼顧操控與品質的平衡。

在 KYB Excel-G 發表會上,KYB 邀請到來自全球市販統轄部的佐藤元部長,分享了 KYB 的全球布局、銷售以及在臺灣全新亮相 Excel-G 的產品特色。

Excel-G 除了是 KYB 的銷售主力之外,此系列產品還可適用於含括 90%市售車款。產品特色則有:

1. 採低壓氣體瓦斯注入式雙筒結構;2. 改進操控與駕駛性能,達成良好操控與路面回饋;3. 可對應原廠房車原廠規格升級;4. 結合穩定性與輕鬆駕馭特性;5. 先進油封設計;6. 先進防鏽處理;7. 加強減衰力調校。

而在不久的 2015 年,KYB 預計將針對供應臺灣市場 KYB 避震器產品,進行標籤標示的改版,放大的 KYB Logo 讓消費者能更輕易地辨識出產品的品牌,而 Excel-G 下面「Gas Shock Absorber」的小字,也清楚地點出 Excel-G 採低壓氣體瓦斯注入式雙筒結構的產品特色。

KYB 國際品牌的臺灣佈局

KYB 身兼避震器供應原廠的 OEM 製造商、以及汽車售後零件部品供應商,在臺灣透過 KYB 子公司─永華機械工業,製造生產包含原廠形式與獨立懸吊式的各樣液壓緩衝器,除了供應給國內主要國產汽車廠與機車廠,甚至外銷到義大利、西班牙、法國等歐盟地區國家。在 KYB 全球供應體系當中,永華機械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KYB 活動當天剪影,由左至右分別是 KYB 全球市販統轄部的佐藤元部長、永華機械平山博章副董事長、永華機械尤政文常務董事、以及 KYB 株式會社常務半田惠一先生。
廣  告

KYB 國內客戶包含國瑞汽車、中華汽車、裕隆汽車、福特六和、山葉機車、三陽工業、台鈴工業、摩特動力工業等國內主要汽機車製造廠。除此之外,永琴實業作為 KYB 臺灣總代理,販售國產與進口的 KYB 產品,並與信邑國際貿易、匯聖實業、泰元貿易、歐特仕汽車服務等 4 大經銷商合作;除了這次全新的 Excel-G 以外,KYB 另外還有 Premium、Gas-A-Just、Lowfer Sports、SR Special、Extage 等針對各種不同需求的多樣產品。

避震器的領導品牌─KYB 集團

  1. 1. 全球最大汽車避震器製造商。
  2. 2. 在全球小型車與輕型商用車當中,KYB 市占率約 20%。
  3. 3. KYB 全球 2013 年銷售量達 1,700 萬支,全球 2014 年銷售預估為 1,810 萬支。
  4. 4. KYB 臺灣 2013 年銷售量為 302,935 支。
  5. 5. KYB 目前在英國、法國、伊比利亞、義大利、波蘭、烏克蘭、羅馬尼亞、俄羅斯、杜拜、中國、美國、墨西哥、巴拿馬、巴西、日本等地都設有倉庫或營業據點,總計在 21 個國家當中擁有 32 個據點。
  6. 6. 產品除了汽機車避震器,另外包含動力轉向系統、汽車電子、建築機械、農業機械、鐵路航空及海運,日本新幹線與臺灣高鐵即採用 KYB 懸吊減震系統。
  7. 7. 每年產量超過 7500 萬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