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國際間的輪胎盛會、邁向 28 屆的 2014 年德國 Reifen 國際輪胎展(International Reifen Trade Fair),展期將在 2014 年 5 月 27 至 2014 年 5 月 30 日正式開始,這次臺灣輪胎業代表品牌包含飛達輪胎 (Federal Tyres)、南港輪胎 (Nankang Tire)、正新橡膠 (Maxxis)、建大工業 (Kenda Tires)、華豐橡膠 (Duro Tire)不僅全員參展,展現臺灣輪胎業從研發、製造、行銷、販賣,整體產業的競爭實力;迎向一甲子的飛達輪胎並於 Reifen 展前揭露攤位設計的樣貌,讓對輪胎有興趣的車迷朋友一睹為快。

邁向 28 屆的 2014 年德國 Reifen 國際輪胎展,將在 2014 年 5 月 27 至 5 月 30 日開展,迎向一甲子的飛達輪胎並於 Reifen 展前揭露攤位設計的樣貌,讓對輪胎有興趣的車迷朋友一睹為快。

德國 Reifen 國際輪胎展堪稱全球展品範圍最廣、最具規模且最有指標性的專業輪胎展覽會,每年皆選在德國艾森(Essen)舉行,不僅被橡膠業界視為國際輪胎工業的推進器,每屆皆有來自世界各國的輪胎相關企業共襄盛舉,達到招商媒合的有力成效,許多參展人士皆視此展覽為專業且完善的交易平台。

2014 年迎接集團 60 周年的飛達輪胎積極參與世界各大輪胎相關展出,包含年初的東京車展;而本次將是飛達輪胎第 8 度參與德國 Reifen 國際輪胎展的盛會。(圖為 2014 年 1 月飛達參與東京車展,請到知名車手舉行的粉絲見面會。)

2014 年迎接集團 60 周年的飛達輪胎指出,本次將是飛達輪胎第 8 度參與德國 Reifen 國際輪胎展的盛會,參展產品陣容強大且齊全,除了口碑良好的轎車胎 Formoza 系列、休旅車胎 Couragia 系列、操控性能 595 系列、及冬季雪胎 Himalaya ICEO 以外,並帶來了 FMS (Federal Motorsports )競技胎全系列,透過參展並舉行一連串活動,讓歐洲當地經銷商與車迷朋友都能一起分享 60 周年的喜悅。

廣  告
  1. 2014 年德國 Reifen 國際輪胎展,飛達輪胎活動預告:
  2. 攤位位置:第 3 展廳 3C27 攤位
  3. 經銷商活動: 60 周年晚宴 (2014 年 5 月 29 日)
  4. 攤位活動:King of Europe 與 Hungarian Drift 國際甩尾賽事冠軍車手 Adam Kerenyi 粉絲見面簽名會,現場並發送限量海報。(2014 年 5 月 27、28 號的上午 11 點、下午 2 點及 4 點)
飛達輪胎 60 周年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