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BMW M 系列車款為改裝基礎、在動力以及極速表現上屢創新高的德國改裝廠 G-Power,近來又有新的作品推出。實際上,德國改裝廠 G-Power 不僅追求車輛改裝後的動力輸出表現,更以極速測試證明其改裝車款真正的性能實力,並不斷的打破其本身所創下的改裝車最速紀錄,以其於 2010 年推出的 G-Power M5 Hurricane 為例,便以時速 367.4 公里寫下了世界最速改裝房車的紀錄,並在 2012 年以 372.1 公里的極速,再度打破了自身所創下的世界最速改裝房車紀錄。

德國改裝廠 G-Power 於日前發表的最新改裝作品,則是以原廠代號 E61 的 BMW M5 Touring 車款為基礎、改裝而成的 G-Power M5 Hurricane RR Touring,並以 362 公里的極速成績,成為世界上最速改裝旅行車紀錄的保持者。

而德國改裝廠 G-Power 於日前最新推出的作品,則是以原廠代號 E61 的 BMW M5 Touring 車款為基礎、改裝而成的 G-Power M5 Hurricane RR Touring。BMW M5 Touring 本身搭載了一具 5.0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G-Power 則為這具引擎裝上了雙機械增壓系統,並輔以進排氣系統及電腦的改裝,可壓榨出高達 82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80.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G-Power M5 Hurricane RR Touring 採用一具搭載了雙機械增壓系統的 5.0 升 V10 引擎,可輸出高達 82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80.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根據 G-Power 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G-Power M5 Hurricane RR Touring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每小時 100 公里僅需 4.4 秒即可完成,加速至 200 公里也僅需 9.5 秒,即使由靜止加速至時速每小時 300 公里,也不過花費了短短的 25.6 秒,極速更跑出了高達 362 公里的成績,使其成為了世界上最速改裝旅行車紀錄的新保持者。

廣  告
G-Power M5 Hurricane RR Touring 內裝全數使用真皮與麂皮重新包覆,後座更以三個大型螢幕、搭配行李廂內置的音響擴大機、電腦主機以及平板式電腦,創造出兼具速度、奢華的行動辦公室。

在強悍無匹的動力設定下,G-Power M5 Hurricane RR Touring 並未因追求速度上的表現,而在車室的享受部份有所犧牲,甚且重新以真皮及麂皮重新包覆了中控台以及座椅,並施以特殊的縫線設計,方向盤也換上了握感更佳的跑車化造型,同時改採麂皮包覆增加摩擦力。甚且,G-Power M5 Hurricane RR Touring 在後座更打造了行動辦公室,後座頂篷上方具有可收折的大型液晶電視,前座椅背則鑲崁了兩個可上掀的大型螢幕,並搭配了碳纖維材質的置物架。搭配行李廂設置的音響擴大機、電腦主機以及平板式電腦,提供隨時隨地可使用電腦的方便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