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改裝車迷高度關注的 2014 年東京改裝車展 (Tokyo Auto Salon 2014) 於日前在日本千葉市落幕,而 Nissan 也在這改裝盛會中帶來不少的改裝作品,並以性能品牌 Nismo 旗下最強悍的戰神 GT-R Nismo 領軍,帶領 X-Trail X-Tremer Package、Nissan ZEOD RC、Leaf Aero Style、DAYZ ROOX Highway STAR Accessorized、Nissan GT-R NISMO GT500、March Nismo S 等作品參展。

才剛於 2013 年東京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 GT-R Nismo 在 1 個多月後又再次與熱血車迷見面,相較於一般版本的 GT-R,GT-R Nismo 搭載了更符合空氣力學需求的專屬空力套件,可在時速 300 公里時提供達 100 公斤的額外下壓力,風阻係數也維持在原本的 0.26 Cd。

才剛於 2013 年東京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 GT-R Nismo 在 1 個多月後又再次與熱血車迷見面,以旗鑑性能車款之姿吸引人群在 Nissan 東京改裝車展的展區前停留。U-CAR 在先前的報導中已對 GT-R Nismo 的各式設計與改變進行詳細介紹,相較於一般版本的 GT-R,GT-R Nismo 搭載了更符合空氣力學需求的專屬空力套件,可在時速 300 公里時提供達 100 公斤的額外下壓力,風阻係數也維持在原本的 0.26 Cd。

在動力方面,經由 Nismo 部門操刀的 GT-R Nismo 換上了高流量渦輪增壓器,並對動力系統進行調校升級,讓其最大馬力從 545 匹上漲至 600 匹,最大扭力則來到 66.5 公斤米,使 GT-R Nismo 能過以 7 分 08 秒 679 的時間征服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德國紐柏林北環賽道,可以說是最快的非限量大規模量產市售車款。

在動力方面,經由 Nismo 部門操刀的 GT-R Nismo 換上了高流量渦輪增壓器,並對汽缸的點火正時控制、燃油幫浦等動力系統進行調校升級,雖然仍維持代號 VR38DETT 3.8 升 V6 引擎的配置,但這些改變足以讓最大馬力從 545 匹上漲至 600 匹,最大扭力則來到 66.5 公斤米。雖然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的衝刺成績尚未公佈,但性能上的進化使 GT-R Nismo 能過以 7 分 08 秒 679 的時間征服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德國紐柏林北環賽道,可以說是最快的非限量大規模量產市售車款。

廣  告
除了性能代表外,Nissan 也在 2014 年東京改裝車展上帶來才剛在日本本土上市不久的新世代 SUV 車款:X-Trail,為其換上了全套的 X-Trail X-Tremer Package,帶來亮眼的專屬紅色烤漆和更為吸睛的車體套件。

除了性能代表外,Nissan 也在 2014 年東京改裝車展上帶來才剛在日本本土上市不久的新世代 SUV 車款:X-Trail,為其換上了全套的 X-Trail X-Tremer Package,以更為時尚的風格與車迷見面。Nissan 對此套件釋出的細節並不多,僅表示 X-Trail X-Tremer Package 擁有了專屬的烤漆,並為前後保桿帶來更為粗厚的線條。

Nissan 也在東京改裝車展帶來了將於 2014 年 6 月份參加 Le Mans 24 小時耐久賽的油電混合動力賽車 ZEOD RC,車手能夠依需求,在純電動動力和汽油引擎動力間進行切換。

即便與市售車款沒有直接關係,但 Nissan 仍在展場中帶來了將於 2014 年 6 月份參加 Le Mans 24 小時耐久賽的油電混合動力賽車 ZEOD RC。延續了 2013 年 DeltaWing 的設計,ZEOD RC 採用了相當獨特的三角形車體設計,並能夠依照車手需求,在純電動動力和汽油引擎動力間進行切換。

GT-R Nismo GT500 卻與市售版本截然不同,在 GT500 級距的新規範下,參賽車款需統一搭載排氣量為 2.0 升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可選擇配置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進行輔助。而在車體尺碼、空力套件、車身安全結構的統一下,Super GT GT500 的參賽賽車可以說是只剩車殼樣貌與其他車廠有所不同。

而身在日本本土,Nissan 也當然不會忘記當地的 Super GT 房車賽事,於改裝車展中帶來了 GT-R Nismo GT500。雖然在車名中同樣擁有 Nismo 的名稱,但 GT-R Nismo GT500 卻與市售版本截然不同,在 GT500 級距的新規範下,參賽車款需統一搭載排氣量為 2.0 升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可選擇配置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進行輔助,排氣量較先前使用的 3.4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有所縮減。而在車體尺碼、空力套件、車身安全結構的統一下,Super GT GT500 的參賽賽車可以說是只剩車殼樣貌與其他車廠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