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 2012 年針對 G-Class 車系再度進行小改款,並新增 G 63 AMG 及 G 65 AMG 性能車款,並在 2013 年以 G 63 AMG 為基礎,首度打造出採六輪驅動的 G 63 AMG 6x6 展示車款,展現出 G-Class 車系的無限可能。而在日前,擅長改裝 Mercedes-Benz 車系、以打造大馬力改裝車款聞名的德國改裝廠 Brabus,也將改裝的觸角延伸至這款充滿粗曠越野風格的展示車型,並推出了以 B63 S 為名的改裝成車,藉此展現出其強大的車輛改裝功力。

Mercedes-Benz 在 2013 年首度打造出採六輪驅動的 G 63 AMG 6x6 展示車款,而德國改裝廠 Brabus 也以此車為基礎推出了名為 B63 S 的改裝成車,藉此展現出強大的車輛改裝功力。

在 G 63 AMG 6x6 極為特殊的六輪貨卡外觀設定下,Brabus 雖保持了原廠 AMG 空力套件的設定,但在車頭部份特別換上了金屬柵狀的單橫柵式水箱護罩,中央也改採代表 Brabus 的 B 字廠徽,並在保桿中央進氣柵兩側及下方追加了鍍鉻金屬飾板,兩側進氣孔下方則追加了 LED 晝型燈,展現出更為華麗的車頭造型。而在引擎蓋上方更追加了碳纖維材質的大型進氣孔,並在兩側追加了同為碳纖材質的散熱孔配置,搭配車身大型輪拱同樣碳纖維材質的設定,讓此車的外觀更顯兇悍。

Brabus 在車頭換上附有改裝廠徽的金屬柵狀單橫柵式水箱護罩,並在引擎蓋追加碳纖維材質的大型進氣孔,車尾並附有車型的專屬徽飾,藉此顯現出外觀的獨特設定。
廣  告

即使原廠已賦予 G 63 AMG 6x6 相當奢華的內裝配置,但 Brabus 仍透過巧手改造,打造出專屬 Brabus 的性能風味。其採用了紅色真皮重新包覆中控台、座椅及門板,甚且包含了四輻式的跑車化方向盤,中控台及排檔座更採用了特殊的紅色碳纖維材質飾板,而在排檔頭上方也追加了專屬的車型銘牌。而在後座兩張獨立座椅部份,除了同步施以紅色真皮材質包覆外,更採用了特殊的紅色格紋縫線,並在椅面追加了 Brabus 金屬徽飾,頭枕部份更繡刻了 Brabus 700 專屬字樣,打造出訂製改裝車款獨特的奢華風格。

Brabus 採用紅色真皮重新包覆中控台、座椅、門板已及四輻式跑車化方向盤,中控台及排檔座更採用了特殊的紅色碳纖維材質飾板,而在排檔頭上方也追加了專屬的車型銘牌。座椅施以紅色真皮材質包覆及特殊紅色格紋縫線,並在椅面追加了 Brabus 金屬徽飾,強化內裝的奢華氣息。

動力改裝向來是 Brabus 的拿手好戲,G 63 AMG 6x6 本身即搭載了由 AMG 手工組裝的 5.5 升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可以在引擎轉速 5,500 轉時發揮出 544 匹最大馬力,並在 2,000 轉至 5,000 轉之間提供 77.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表現,而 Brabus 透過改裝進排氣系統、換裝渦輪及改寫引擎電腦軟體之後,使得這具引擎的輸出爆增至 700 匹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輸出則可達到 97.9 公斤米的水準。透過上述的動力改裝之後,即使此車擁有驚人的車身重量,仍可在 7.9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每小時 100 公里,極速則採用電子限速在每小時 160 公里。

其搭載的 5.5 升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在透過 Brabus 改裝之後,動力輸出爆增至 700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輸出則可達到 97.9 公斤米的水準。使得此車可在 7.9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每小時 100 公里,極速則採用電子限速在每小時 16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