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車鈑件 Carbon 化,是目前實現輕量化最有效的方法,若提到 Carbon 外觀套件,就一定會想到「Mansory」。2013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這輛全新的「Mansory Sanguis」,將全車多數鈑件改裝 Carbon 製品,增加前後輪距提升操控性能,透過 ECU 改寫程式讓最大馬力提升到 672 匹。

Mansory Sanguis 的前保桿總成、下擾流板、葉子板與引擎蓋,後導流尾翼、底盤分流器、後葉子板與後保桿總成,全數改裝碳纖維製品,不僅輕量化達成,並能在高速時提供足夠的下壓力,提升車身穩定性。

「Carbon」碳纖維材料有著高剛性、輕量化的特點,運用於車身外觀件上,自然可以減輕車重,僅管動力毫無升級,輕量化對車輛的加速性有著極大的幫助。Mansory 非常懂得如何將碳纖維運用於車身外觀,而「Mansory Sanguis」是 2013 年的最新作品。

前後輪距分別加寬 50mm 與 60mm,那這輛身型巨大的 Mansory Sanguis 也能靈活操控。改裝 10 爪雙肋式鋁圈,10Jx22 的尺寸配上 295/25ZR22 規格的輪胎,外觀更為霸氣無比,抓地力也得以提升。

以 Bentley Continental GT 為基礎所打造,包含前保桿總成、下擾流板、葉子板與引擎蓋,後導流尾翼、底盤分流器、後葉子板與後保桿總成,全數改裝碳纖維製品,不但輕量化達成,經過測試,高速時能提供足夠的下壓力,大幅提升車身穩定性,而 Mansory 的葉子板讓前後輪距分別加寬 50mm 與 60mm,那這輛身型巨大的 Mansory Sanguis 也能靈活操控。

另外,為對應大幅增加的輪距,改裝 Mansory 10 爪雙肋式鋁圈,10Jx22 的尺寸配上 295/25ZR22 規格的輪胎,外觀更為霸氣無比,抓地力也得以提升。

廣  告

內裝更是極度奢華,Mansory 採用紅色皮革重新包覆再搭配木質飾板,吸睛度百分之百,另外也改裝了鋁合金踏板組與門檻飾板。

採用紅色皮革重新包覆再搭配木質飾板,內裝呈現一片「紅吱吱」的氛圍,另外也改裝了鋁合金踏板組與門檻飾板,看起來十分華麗。
在 Mansory 的調校之下,榨出 672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也來到 79.6 公斤米,只要 4.5 秒就可以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極速為時速 322 公里。

動力部分並不是 Mansory Sanguis 的訴求,不過仍利用軟體改寫 ECU 程式,最終這具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在 Mansory 的調校之下,榨出 672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也來到 79.6 公斤米 (原廠為 575 匹/71.4 公斤米),只要 4.5 秒就可以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極速為時速 322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