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2.9 秒,最高速度上看時速 350 公里,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戰鬥機般的設計以及性能表現,完美地詮釋出如同在地面飛行般的駕馭理念。相信 Aventador 的強悍性能以及戰鬥力十足的造型已能夠滿足許多人對超級跑車的需求,但是對德國改裝廠 Mansory 而言,Aventador 似乎仍存在許多改裝的可能性。Mansory 也在日前推出了以 Aventador 為基礎,但擁有誇張的碳纖維造型、如同隱形戰機般的 Mansory Carbonado。

相信 Aventador 的強悍性能以及戰鬥力十足的造型已能夠滿足許多人對超級跑車的需求,但是對德國改裝廠 Mansory 而言,Aventador 似乎仍存在許多改裝的可能性。Mansory 也在日前推出了以 Aventador 為基礎,但擁有誇張的碳纖維造型、如同隱形戰機般的 Mansory Carbonado。

Aventador 算是少數採用碳纖維單體結構的超級跑車,其外觀上也不難看出 CFRP 碳纖維複合材料的應用,但這對 Carbonado 而言似乎還不夠。車如其名,Carbonado 將 CFRP 碳纖維複合材料的運用範圍更為擴大,Carbonado 以結合 Prepeg (碳纖維預浸布) 以及 Autoclave (壓熱器) 製造而成的 CFRP 碳纖維材料包覆在其特製車殼上,全車的碳纖維紋路更讓 Carbonado 之戰鬥氣息一舉超越 Aventador 的原廠設計。

Carbonado 不僅新增了擾流尾翼,其後下底盤分流器更可以說是造型最為誇張的改裝套件。此外,Mansory 更以碳纖維複合材料重新打造 Carbonado 的引擎室外蓋和車頂,並為其配賦了超輕量化的 20 吋及 21 吋鋁圈,其中的不規則輪幅也是由碳纖維材料打造而成。

Carbonado 除了吸睛的碳纖維紋路車體,極為銳利化的前保險桿、車頭引擎蓋上的多層次氣口設計、誇張的空力套件造型也同樣具備了不容忽視的侵略性。這侵略感同樣繼續延伸到 Carbonado 的車側和車尾上,Carbonado 不僅新增了擾流尾翼,其後下底盤分流器更可以說是造型最為誇張的改裝套件。此外,Mansory 更以碳纖維複合材料重新打造 Carbonado 的引擎室外蓋和車頂,並為其配賦了超輕量化的 20 吋及 21 吋鋁圈,其中的不規則輪幅也是由碳纖維材料打造而成。

廣  告
透過引擎管理系統的微調以及高性能排氣尾管的加持,Carbonado 能夠於 8,300 轉榨出高達 754 匹的最大馬力,76.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能夠在 6,000 轉產出,最大馬力以及最大扭力分別較 Aventador 提升了 54 匹以及 6.2 公斤米。

Carbonado 在動力表現上也同樣有所升級。Carbonado 維持了與 Aventador 相同的 6.5 升 V12 引擎心臟,但是透過引擎管理系統的微調以及高性能排氣尾管的加持,Carbonado 能夠於 8,300 轉榨出高達 754 匹的最大馬力,76.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能夠在 6,000 轉產出,最大馬力以及最大扭力分別較 Aventador 提升了 54 匹以及 6.2 公斤米。 如此強大的動力表現能夠讓 Carbonado 僅以 2.8 秒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硬是比 Aventador 快了 0.1 秒,最高速度則來到時速 355 公里,同樣比原廠的 Aventador 還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