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預告 Toyota Hilux 貨卡新車將於 7 月 31 日舉辦上市發表活動。有意購入的準車主,不如在上市前先了解 Hilux 的多種改裝套件,其中日本原廠的 TRD 套件,絕對是上乘之選。

有意購入的準車主,不如在上市前先了解 Hilux 的多種改裝套件。

現行海外販售的 Toyota Hilux,乃是 2017 年推出的第 8 代小改款車型,而 2019 年 6 月時日本與澳洲市場分別進行產品更新,導入更全面的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國內預計也將導入相同的第 8 代小改款車型。也因 Hilux 在全球市場都擁有相同的外觀配置,許多改裝套件也都相互通用。

廣  告

TRD 在 Hilux 車頭部分,推出水箱護罩、前保桿護板、前下護板、側邊踏板與後斗架等多樣的配件改裝選擇。TRD 水箱護罩採用六角蜂巢狀燻黑色設計,兩側的進氣造型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厚實的前保桿護板,加上色彩鮮艷、有著大型 TRD 字樣的前下護板,讓 Hilux 的戶外越野更上層樓。而因應 Hilux 較高的離地高度,方便乘客上下車的 TRD 側邊登車踏板,以及運動化的後斗車架,雙雙採用鋁合金與不銹鋼材質,擁有細膩卓越的質感。

TRD 水箱護罩採用六角蜂巢狀燻黑色設計,兩側的進氣造型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厚實的前保桿護板,加上色彩鮮艷、有著大型 TRD 字樣的前下護板,讓 Hilux 的戶外越野更上層樓。
因應 Hilux 較高的離地高度,方便乘客上下車的 TRD 側邊登車踏板。
運動化的後斗車架,採用鋁合金與不銹鋼材質,擁有細膩卓越的質感。

其他外觀配件的部分,還包含紅色或黑色的 TRD 擋泥板選擇,前霧燈旁的拉力型氣壩設計,以及前後輪拱護板等;注重實用的車主還有後斗外殼,擁有黑、白與紅 3 種顏色,展現十足個性。此外。TRD 也有提供 Aeroklas 品牌提供的基本上掀式後斗蓋供車主選購。

紅色或黑色的 TRD 擋泥板。
注重實用的車主還有後斗外殼,擁有黑、白與紅 3 種顏色選擇,展現十足個性。
TRD 也有提供 Aeroklas 品牌提供的基本上掀式後斗蓋供車主選購。

底盤件方面,TRD 則是提供 JAOS 的 Tribe Claw 6 幅雙爪 17 吋鋁圈,以及不凡聲浪的專屬消音器,都讓 Hilux 原本樸素的外觀,散發出不凡而霸氣的越野風格。

日本原廠的 TRD 套件,絕對是上乘之選。

隨著國內新車上市時程接近,相信 Hilux 的新車資訊將會陸續出爐,讀者若對國內貨卡級距車款有興趣可參考過去 U-CAR 所整理的《引爆貨卡新戰局!Toyota Hilux 產品戰力與國內 Pick-Up 級距現況分析》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