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在 7 月底,正式發表第 8 代 Toyota Hilux 車系。針對這款在世界風雲已久的中型貨卡,許多廠商也推出相關的改裝套件,尤其 Hilux 以硬派耐用為特色,相關的套件也如雨後春筍般地推出。日本越野套件品牌 JAOS 自然不會遺漏這款貨卡,早已推出多款越野相關套件。

日本越野套件品牌 JAOS 自然不會遺漏 Toyota Hilux,早已推出多款越野相關套件。整套配件改裝下來,擁有霸氣的越野性格。

JAOS 針對 Hilux 推出的外觀套件分為兩大系列:適用於日規 Hilux 的基本版本與 Black Rally Edition。皆可選用 Battlex 品牌的可調車高越野懸吊組合,增進 Hilux 的越野能力。

基本系列包括鍍鉻前防撞桿搭配越野燈、車側踏板、底盤下護板等。
廣  告

基本系列包括鍍鉻前防撞桿搭配越野燈、車側踏板、底盤下護板等;與國內版本造型相近的 Black Rally Edition 則是擁有黑化的防撞桿、踏板、輪拱護板,搭配原車套件更顯越野本質。

與國內版本造型相近的 Black Rally Edition 則是擁有黑化的防撞桿、踏板、輪拱護板,搭配原車套件更顯越野本質。

此外,JAOS 也推出造型粗獷的擋泥板,以及豐富造型的鋁圈改裝選擇,整套配件改裝下來,無論是基本版或是 Black Rally Edition,都擁有霸氣的越野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