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春假期,德國馬牌輪胎為車主獻上兩款馬牌新年限定好禮,從 2024 年 1 月 1 日起至 2024 年 2 月 29 日,消費者於德國馬牌輪胎指定店家,一次購買 4 條 16 吋及以上馬牌輪胎,即可獲贈「秘銀黑探索者背包」一個。購買 4 條 15 吋及以下馬牌輪胎 ,即可獲贈「精靈白隨行瓶」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從 2024 年 1 月 1 日起至 2024 年 2 月 29 日,消費者於德國馬牌輪胎指定店家,一次購買 4 條 1 馬牌輪胎,即可獲贈「秘銀黑探索者背包」或「精靈白隨行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  告

德國馬牌輪胎「秘銀黑探索者背包」複刻多年前大受車主喜愛的「Continental 酷黑背
包」,保留 Continental 經典 LOGO 元素,採防潑濺的高磅數布料,銀色 Logo 採 23 層的特
殊網版立體印刷,用細膩工藝點綴出時尚格調;容量約 20 公升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減壓背帶,既能滿足一整日出遊的收納所需,也兼顧外型與背負舒適度。「秘銀黑探索者背包」分類分層的空間設計讓隨身物品井然有序

另一款「精靈白隨行瓶」,850ml 容量可保溫約 6~8 小時的效果(保冰約 8 小時、保溫 6 小時),304 食品級不鏽鋼讓車主安心使 用 ,上蓋防漏、 雙層扣鎖和一鍵按壓的吸管式設計,在帶著 出遊一 天 的心滿 意 足 返 家後,可輕鬆拆卸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