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馬牌輪胎 Continental 於近日推出夏季促銷活動,在活動期間內,至全臺德國馬牌輪胎簽約店家,一次購買 4 條馬牌輪胎 (16 及 16 吋以上),將贈送具備 Continental 品牌刻印的「探極黑磁力包」 ; 同時,馬牌輪胎也宣佈,將於 7 月份在臺發表第 7 世代新品,包含 UltraContact UC7、ComfortContact CC7 等,為國內市場帶來強調舒適駕馭、靜音表現的新世代胎款產品。

德國馬牌輪胎 Continental 推出夏季促銷活動,在活動期間內,至全臺德國馬牌輪胎簽約店家,一次購買 4 條馬牌輪胎,將贈送具備 Continental 品牌刻印的「探極黑磁力包」。
馬牌輪胎宣佈,將於 7 月份在臺發表第 7 世代新品,包含 UltraContact UC7、ComfortContact CC7 等,為國內市場帶來強調舒適駕馭、靜音表現的新世代胎款產品。
  1. 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2023 年 6 月 22 日~ 2023 年 7 月 21 日
活動辦法:至全臺馬牌輪胎簽約店家,一次購買 4 條馬牌輪胎 (16 吋含以上),即可獲贈。
獎品內容:馬牌限定款「探極黑磁力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本次活動贈送之「探極黑磁力包」在簡約設計下,結合收納及高效穿梭等特點,以經典黑色防潑水機能面料打造,除了不對稱線條之外,細節處更加上鋼印質感扣飾、背帶上的馬牌壓紋,結合時尚及休閒使用的便利性,隱藏式半開放收納空間,可容納包含平板電腦、手機、水壺、雨傘等配件,其「翻轉磁吸開口」則方便使用者以單手快速便利操作,即使在行進間取物也能游刃有餘。

「探極黑磁力包」結合收納及高效穿梭等特點,以經典黑色防潑水機能面料打造,除了不對稱線條之外,細節處更加上鋼印質感扣飾、背帶上的馬牌壓紋。
「探極黑磁力包」的隱藏式半開放收納空間,可容納包含平板電腦、手機、水壺、雨傘等配件。
「探極黑磁力包」的「翻轉磁吸開口」設計方便使用者以單手快速便利操作,即使在行進間取物也能游刃有餘。

馬牌輪胎在 2022 年全面升級保固服務,對應「道損補助計畫」和「業界最長的 7 年產品保固」2 大服務,並以「Continental 馬牌會員中心 Total Confidence Plan (TCP) APP」,用數位化方式,讓車主在購買馬牌輪胎後,僅需透過手機掃描輪胎條碼註冊,便可以使用 TCP APP 掌握所需的功能與資訊,提供售前、售後輪胎相關問題的即時服務及保障。

馬牌輪胎推出「道損補助計畫」和「業界最長的 7 年產品保固」2 大服務,並以「Continental 馬牌會員中心 Total Confidence Plan (TCP) APP」,用數位化方式,讓車主掌握所需的輪胎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