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近日公布 2023 東京改裝車展參與名單,除了已在 11 月登場的第 6 代 Impreza 將在日本亮相,以及 Levorg STI Sport 原型車,現今再度釋出以新一代 Crosstrek 及 Rex 兩款車為基礎改裝成車,增添更具越野風格的外觀套件。

Crosstrek Boost Gear 概念車將在 2023 東京改裝車展上亮相,比起原先日規 Crosstrek 提供的 Toughness 套件,更加強化越野風格。

Crosstrek Boost Gear 概念車越野風格十足,足踏 Yokohama Geolander 越野輪胎

首先看到 Crosstrek (現行款在國內車名為 XV) 搭載了 Boost Gear 外觀套件,比起原先日規 Crosstrek 提供的 Toughness 套件,更加強化越野風格,最明顯可見其足踏 Yokohama Geolander 越野輪胎,增強抓地力,搭配上淺藍色擋泥板,而 Crosstrek 車系其離地高度達 200 mm ,已具備一定越野能力,搭載 Boost Gear 套件後看來又比原先高度再增加一些。除此之外,還有新增鋁質下護板、車門防撞飾板、車側臺階、以及配置 LED 照明的車頂行李架與遮陽簾等配件。

Rex Boost Gear 概念車同樣配置 Yokohama Geolander 越野輪胎以及淺藍色擋泥板,越野氣質較內斂。

Rex Boost Gear Concept 將在 2023 東京車展亮相,是否會販售有待原廠公布

同步登場的 Rex Boost Gear Concept,同樣配置 Yokohama Geolander 越野輪胎以及淺藍色擋泥板,並且僅增添鋁質下護板、撞護板以及黑色車頂,相對來說,其越野氣質較內斂。小型跨界休旅 Rex 為 Toyota Raize 以及 Daihatsu Rocky 共生車種,在動力部分,僅配置 1.2 升 3 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模擬 7 速 CVT 變速箱,可供輸出最大馬力 87 匹、最大扭力 11.5 公斤/米,其定位在日本市場為入門休旅級距。

廣  告
Subaru 近期公布 2023 東京改裝車展陣容,其中包括此前於洛杉磯車展登場的大改款 Impreza,以及 Levorg STI Sport 等車。

Subaru 將在 2023 東京車展上帶來許多不同風格車款,不過原廠皆未透露詳細規格資訊,目前已知 Levorg STI Sport,Subaru 計畫將該車型以限量方式在日本販售,為 Levorg 車系的頂規車型;而 Crosstrek Boost Gear 、Rex Boost Gear Concept 兩款概念車,日後是否會在日本市場上販售,還有待原廠公布,U-CAR 也將持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