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東京改裝車展將在 1 月 13 日至 15 日舉行,Subaru 近期也公布參展的陣容,其中包括此前於洛杉磯車展登場的大改款 Impreza,以及 Levorg STI Sport、Crosstrek Boost Gear Concept、Rex Boost Gear Concept,另外也會展出賽道及拉力賽車型,多款不同風格車款將一同亮相。

Subaru 近期公布 2023 東京改裝車展陣容,其中包括此前於洛杉磯車展登場的大改款 Impreza,以及 Levorg STI Sport 等車。

STI 不缺席,日規新 Impreza 即將亮相

作為 Subaru 旗下的性能部門 STI,自然不會錯過這次東京改裝車展的機會,將車輛來進行外觀及性能上的提升;首先,於 11 月登場的第 6 代 Impreza 將在日本亮相,而除了基本的車型外,並會帶來採用 STI 正在開發的零件原型車款,將會以更運動化來呈現。

大改款 Impreza 將在日本亮相,而除了基本的車型外,並會帶來採用 STI 正在開發的零件原型車款,將會以更運動化來呈現。 ( 圖為美規大改款 Impreza )

而在此次發布的消息中,僅有釋出 Levorg STI Sport 原型車的實際照片,其車輛是以 Levorg STI Sport R EX 為基礎來做改裝,強化了乘坐性及操控性,而 Subaru 計畫將該車型以限量方式在日本販售,為 Levorg 車系的頂規車型。

Subaru 將亮相 Levorg STI Sport 原型車,是以 Levorg STI Sport R EX 為基礎來做改裝,強化了乘坐性及操控性。
廣  告

除了兩款具 STI 改裝的車款外,另外 Crosstrek 和 Rex 會以 Boost Gear Concept 形式來展出,Subaru 強調車輛將激發生活中的冒險精神,而其他詳細車款的規格原廠並未透露。另外 Subaru 也將展演 3 款賽事系列的車款,包含 2022 賽季的 BRZ GT300,以及 2023 賽季 NBR 挑戰賽的 WRX,最後則是 2023 賽季拉力挑戰賽 WRX 車款。

Crosstrek 和 Rex 會以 Boost Gear Concept 形式來展出,Subaru 強調車輛將激發生活中的冒險精神。 ( 圖皆為現行車款 )

Subaru 除了亮相多款車輛外,也會邀請到車輛的開發人員、教練及車手來做演講,與大眾分享許多心得及想法,而 Subaru 也會展示 STI 的性能零件,有興趣的朋友不仿可到千葉縣千葉市的幕張展覽館來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