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甫過完 150 歲生日的德國馬牌輪胎於 11 月 9 日與 Castrol 嘉實多簽定合作備忘錄,正式宣布展開跨品牌合作計劃。兩大汽車養護品牌攜手決定策略合作,計畫分為短、中、長期 3 階段,以便為消費者帶來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嘉實多與德國馬牌兩強聯手,由左至右臺灣嘉實多區域經理廖永弘、德國馬牌輪胎臺灣分公司總經理曹國偉

首先、近期合作目標為在特定旗艦店提供雙品牌的指定優質產品,中期目標則是兩品牌在技術領域的合作:藉由近期目標的合作經驗值為依據,同步提升 Castrol 與 Continental 輪胎雙方旗艦店的養護技術共同成長。

長期合作目標則是讓 Castrol 嘉實多與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結成品牌策略合作夥伴,成為臺灣汽車售後養護市場的領導品牌。

廣  告
Castrol 嘉實多與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合作讓車主們無需為了保養維護而四處奔波

Castrol 嘉實多與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合作讓細心呵護愛車的車主們無需為了保養維護而絞盡腦汁四處奔波,享受雙品牌旗下最專業優質產品以及迅速便利的養護服務品質。比起傳統形式的多店(地點)汽車養護流程,到 Castrol 嘉實多與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旗艦店養護,絕對是事半功倍又省時的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