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改裝廠 Manhart Racing 於 9 月推出最新的改裝產品,以 BMW X4 M 為基礎來進行改裝,推出 MHX4 600,Porsche 911 Turbo S 則採 TR 750 套件。在 Manhart 改裝下,不僅在外觀上進行點綴,在動力上更是大幅進化,911 Turbo S 在 TR 750 套件的改裝下,擁有 740 匹的最大馬力,MHX4 600 最大馬力達到 635 匹,完全釋放兩輛車最強性能表現。

德國改裝廠 Manhart Racing 於 9 月推出最新的改裝產品,以 BMW X4 M 來進行改裝,推出 MHX4 600。

增加超過百匹馬力,最狂跨界運動休旅

BMW X4 M 搭載 3.0 升 6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 510 匹,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為 3.7 秒,Manhart 透過 MHtronik 動力套件,以及將 ECU 引擎程式碼重新進行編寫,一舉將動力提升至 635 匹,扭力則增加了 13.7 公斤米,達到 80 公斤米的數據,使 MHX4 600 動力性能甚至一舉超越 X5 M 和 X6 M。

MHX4 600 最大馬力達 635 匹,扭力為 80 公斤米。

此外,MHX4 600 更換上可變閥門不銹鋼的排氣系統,雙邊雙出的直徑 100mm 排氣管擁有陶瓷或碳塗層可選擇。

MHX4 600 更換上可變閥門不銹鋼的排氣系統,雙邊雙出的 100mm 排氣管擁有陶瓷或碳塗層可選擇。

MHX4 600 在外觀上也有不少的調整,碳纖維套件凸顯了運動及個性化的風格,包括前擾流板、側裙、後視鏡蓋和後分流氣,並安裝上 H&R 彈簧組,使車身高度降低 30mm;此外,多處 BMW 廠徽也換上 Manhart 的標示,並採用 Manhart 消光黑 21 吋輪圈,另也可升級成 22 吋,使車輛散發出濃厚的性能化氣息。Manhart 表示原本的煞車系統就已很好,因此並未對煞車進行調校,但消費者也可要求進行單獨升級。

碳纖維套件凸顯了運動及個性化的風格,多處廠徽也換上 Manhart 的標示,並採用 Manhart 消光黑 21 吋輪圈,另也可升級成 22 吋。

650 匹馬力還不夠,超過 700 匹馬力才夠看

性能大幅強化已成 Manhart 的招牌之一,對於原本就擁有出色性能的 Porsche 911 Turbo S 來說,Manhart 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機會來大改一波;911 Turbo S 搭載 3.8 升 6 缸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8 速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原始動力為 650 匹,在 TR 750 套件加持下,透過將 ECU 引擎程式碼重新進行編寫,使 911 Turbo S 最大馬力一舉突破 700 匹大關,來到 740 匹的最大馬力。

在 TR 750 套件加持下,透過將 ECU 引擎程式碼重新進行編寫,使 911 Turbo S 來到 740 匹的最大馬力。

外觀上也做了部分點綴,最明顯部分在於金色貼飾的搭配,讓整輛車更顯超跑氛圍,並且安裝上 H&R 彈簧組,降低 30mm 的車身高度;911 Turbo S 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數據為 2.7 秒,最高時速可達 330 公里,而 Manhart 並未公布採用 TR 750 套件後的加速性能,但改裝後動力數據應更加出色。Manhart 未透露 TR 750 套件的價格,加上 911 Turbo 車型原本車價就不低,搭配上 TR 750 套件後價格應相當可觀。

外觀上也做了部分點綴,最明顯部分在於金色貼飾的搭配,讓整輛車更顯超跑氛圍,並且安裝上 H&R 彈簧組,降低 30mm 的車身高度。
廣  告

經 Manhart 改裝後的車輛動力普遍都大幅提升,2020 年時透過 TR 850 套件,將 Porsche 991.2 世代的 Turbo S 動力提升至 838 匹,而過去幾個月 Manhart 也分別對 BMW M3、Bentley Bentayga、Land Rover Defender、BMW X5 M 等車款進行改裝調校。

Manhart 主要改裝的車輛大多數為歐系車款,並以 BMW 就佔了絕大多數,車輛本身就已具有不錯的性能表現,而在 Manhart 操刀下其動力則更為出色,大家也不妨期待下一輛 Manhart 要改造的是哪款車。

Manhart 2020 年時透過 TR 850 套件,將 Porsche 991.2 世代的 Turbo S 動力提升至 838 匹。
過去幾個月 Manhart 也分別對 BMW M3、Bentley Bentayga、Land Rover Defender、BMW X5 M 等車款進行改裝調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