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改裝廠 Manhart Racing 推出第 8 代 Volkswagen Golf GTI 升級套件,涵蓋外觀、內裝與動力。除了勁帥外觀外,還將動力提升 45 匹至 290 匹最大馬力,性能已經與 Golf GTI Clubsport 平起平坐。

Manhart Racing 推出第 8 代 Volkswagen Golf GTI 升級套件,涵蓋外觀、內裝與動力。除了勁帥外觀外,還將動力提升 45 匹至 290 匹最大馬力,性能已經與 Golf GTI Clubsport 平起平坐。

Manhart Golf GTI 290 針對外觀部分,主要針對後保桿部分新增造型誇張的後下分流器。同時,尾管也隨著排氣系統升級而更換為口徑更大的尺寸。由 Manhart 打造的整車貼紙以及前後保桿的紅色線條,為內斂的車色增藏不住的性能氣息。

後保桿部分新增造型誇張的後下分流器。同時,尾管也隨著排氣系統升級而更換為口徑更大的尺寸。
廣  告

最吸引人目光的,無非是 Manhart 為 Golf GTI 換上自家的 Venturi Style 19 吋鋁圈,搭配上 225/35 ZR19 跑胎,再施以消光黑塗裝;而 H&R 短彈簧帶來更低趴(降低 40mm)的身形,更是與造型優雅的鋁圈相輝映,整體的外觀造型在乖張中更顯得和諧。

Manhart 為 Golf GTI 換上自家的 Venturi Style 19 吋鋁圈,搭配上 225/35 ZR19 跑胎,再施以消光黑塗裝;而 H&R 短彈簧帶來更低趴(降低 40mm)的身形。

內裝則顯得十分有趣,Manhart 首先推出的乃是星空車內頂蓬。透過一顆顆 LED 燈泡,為車內乘客營造如沐浴在星空下的氣氛。

動力部分,原廠 Golf GTI 維持 2.0 升直噴四缸渦輪引擎配置,可輸出 245 匹最大馬力及 37.7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Manhart 則是帶來 MHtronik Powerbox 動力模組,將最大輸出提升至 290 匹馬力和 43.3 公斤米扭力。動力已與 Golf GTI Clubsport 平起平坐,後者具有 300 匹馬力與 40.8 公斤米輸出。

Manhart 帶來 MHtronik Powerbox 動力模組,將最大輸出提升至 290 匹馬力和 43.3 公斤米扭力。動力已與 Golf GTI Clubsport 平起平坐,後者具有 300 匹馬力與 40.8 公斤米輸出。

台灣福斯汽車已經預告第 8 代 Golf 車系即將上市,預售消息將會於 5 月底公布。官方網站上除了 Golf 以外,更有 Golf GTI 的車款頁面。是否與 Golf 車系同步導入國內?值得後續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