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於 2022 年 5 月初透過媒體預賞的方式,首度正式亮相新世代 Honda HR-V,並於 6 月公布 S+勁化版新臺幣 81.9 萬元、Prestige 尊榮版新臺幣 87.9 萬元;新車將會搭載 17 吋輪圈,並且選用 Bridgestone Alenza H/L33 作為原廠配胎。

大改款 Honda HR-V 換搭 1.5 升自然引擎,在動力性能上與前一代相比有所下降,但相對的提升了油耗表現,擁有 17 公里/公升的數據,搭配上 Alenza H/L33 主打舒適與靜肅性,以及優越的煞車性能,使全新 HR-V 擁有更出色的全方位體驗。

新世代 Honda HR-V 將會搭載 17 吋輪圈,並且選用 Bridgestone Alenza H/L33 作為原廠配胎。

強調低噪音、出色的煞車性能

此次日本普利司通輪胎為新世代 HR-V 客製研發專屬胎,包含 215/60 R17 單一尺寸,資訊顯示,Alenza H/L33 為頂級休旅車專屬打造,具備優質公路輪胎性能,也兼顧車主輕度越野的需求。Alenza H/L33 以低噪音花紋為設計,使車主在行車旅程更為舒適安靜,加上出色的煞車性能,讓車輛的操控更安全到位。

Alenza H/L33 為頂級休旅車專屬打造,以低噪音花紋來設計,和出色的煞車性能。
Alenza 系列輪胎具有出色濕地性能表現、舒適及靜肅性和優越的磨耗壽命。

日本普利司通臺灣資深經理大島岳彥表示,臺灣 1 年車輛總體銷售大約 40 萬臺,SUV 年販數量就超過 50%,Alenza 系列輪胎是專為都會頂級休旅車打造的旗艦專用輪胎,更有助於駕駛提升 SUV 全能均衡的使用需求;大島岳彥強調,全新 HR-V 搭載 17 吋日本普利司通 Alenza H/L 33 SUV 專用胎,希望給車主最安穩的感受。

Alenza 系列輪胎是專為都會頂級休旅車打造的旗艦專用輪胎,更有助於駕駛提升 SUV 全能均衡的使用需求。
廣  告

全新 HR-V 輪胎建議選擇,U-CAR 輪胎搜尋器:215/60 R17

考慮升級或換胎的網友,可以優先參考 U-CAR 的輪胎搜尋器功能,在首頁或售後頻道的地方,輸入 HR-V 的輪胎尺寸 215/60 R17,就可以獲得不少的輪胎資訊。

除了原廠的 Alenza H/L33 配胎外,另外可為全新 HR-V 挑選其他廠牌不同的輪胎,高階款包括 Yokohama BluEarth-XT AE61,產品強調濕地制動以及改善偏磨耗等特點、Michelin Primacy 4 主要訴求為安全、舒適、節能、操控和高行駛里程等均衡特色。

除了原廠的 Alenza H/L33 配胎外,高階款可選 Yokohama BluEarth-XT AE61 或 Michelin Primacy 4。

均衡為訴求的可選擇包括 Maxxis Bravo HP-M3,擁有安全性、溼地表現等特色、Goodyear EfficientGrip SUV 以低噪音、安靜舒適及濕地性能為特性、Toyo Proxes CR1 SUV 主打舒適、靜謐、安全和均衡等特質,另外 Bridgestone 也可選擇 Ecopia H/L001,強調能有效改善溼地的抓地力,及強化溼地煞車表現。

均衡為訴求的可選擇 Maxxis Bravo HP-M3、Goodyear EfficientGrip SUV、Toyo Proxes CR1 SUV 和 Bridgestone Ecopia H/L001。

臺灣普利司通即日起全新推出「B-care 安心保固,絕對守護」活動,即日起購買 4 條 13 吋以上日本普利司通轎車/休旅車胎,至普利司通臺灣 Line 官方帳號登錄審核完成後享「B-care 安心保固,絕對守護」全年路損保固服務。 自裝著日起 1 年內,溝深 3.5mm 以上 ,如發生故障經判定無法修補,可更換 1 條全新相同花紋規格之輪胎,詳情可至日本普利司通臺灣官網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