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輪圈品牌 BBS 於 2022 科隆輪胎展發表全新的「BBS Unlimited」計畫,透過專屬的原廠套件,可將 CI-R 系列輪圈支援現有多數的主流高階車款,包含 19 吋至 21 吋,解決輪圈規格無法流用的問題。

知名輪圈品牌 BBS 於 2022 科隆輪胎展發表全新的「BBS Unlimited」計畫,透過專屬的原廠套件,可將 CI-R 系列輪圈支援現有多數的主流高階車款。

「BBS Unlimited」計畫的概念,是 BBS 本次在科隆輪胎首次對外曝光、全球首演,基本上的作法是將通用型的 Hub 套件,應用在 CI-R 系列輪圈上,透過原廠的套件,讓輪圈可以支援 5x117.5、 5x114.3、 5x120、5x130 等規格,包含多數 Porsche 與性能品牌的車款。

透過原廠的套件,讓輪圈可以支援 5x117.5、 5x114.3、 5x120、5x130 等規格,包含多數 Porsche 與性能品牌的車款。
廣  告

這類的 Hub 轉接套件,在過去的售後市場其實就存在,不過由於材料強度、密合度、輪圈強度等安全性面向,並不是主流產品;如今,在 BBS 原廠的開發下,透過高階的 Flow Forming 製程技術,達到強度提升、改善金屬疲勞、更大力矩的成果下,使用原廠的 Hub 套件可維持安全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