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與 Hino 商用車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布,為了讓商用車客戶感受高品質的服務,將全面提升旗下服務廠的客休室,扭轉傳統商用車客休室刻板印象。全新 Hino 客休室建築以大面積玻璃營造明亮環境。客休室整合新車展示間,在獨立寬敞的空間裡,客戶可以輕鬆悠閒賞車,與服務人員交流新車資訊。

客休室內部有寬敞的沙發座椅區,並設有手機與電子裝置的充電區,以及 Hino 精品櫃,客戶可以在室內小憩片刻、喝杯飲料、為手機充電、挑選原廠精品,還可以透過電子看板即時掌握車輛保養維修進度。

Toyota 與 Hino 商用車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布,為了讓商用車客戶感受高品質的服務,將全面提升旗下服務廠的客休室,扭轉傳統商用車客休室刻板印象。
廣  告

和泰汽車表示,旗下 Toyota 與 Hino 商用車在 2021 年總計領牌 28,379 輛,取得市場龍頭地位,為了擴大領導品牌價值與服務品質,售後服務是商用車的經營重點,因此加速興建全新據點及板噴中心。回應顧客對維修品質與效率的要求,Hino 於 2021 年於高雄服務廠建立南區板噴中心,特地引進烤漆房、下地處理區等專業板噴設備,並斥資增購瑞典 Josam 大樑維修校正系統、車頭校正台、輪胎定位系統,讓每部回廠維修的商用車以標準狀態行駛,上路安全有保障。

Hino 商用車服務廠斥資增購瑞典 Josam 大樑維修校正系統、車頭校正台、輪胎定位系統等。

和泰汽車規劃投入 20 億元進行既有據點改建、全新據點及北區、中區板噴中心建設。預計 3 年內年陸續完成桃園旗艦據點改建、台中海線、北新竹、北台南等全新據點設立。透過新型態客休室、據點拓建、設備提升、e 化服務及符合國際標準的設備等,提供顧客一條龍服務。

Hino 於 2021 年於高雄服務廠建立南區板噴中心,特地引進烤漆房、下地處理區等專業板噴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