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ho 錦湖輪胎發表最新中高階街胎產品「Ecsta HS52」,尺寸規劃從 14 吋至 18 吋,首波估計有 46 個規格,從 2022 年春季開始陸續開賣。Ecsta HS52 接續 Ecsta HS51 的市場定位,主要供應高階轎車、豪華級距、跨界車款等安裝選擇。

Kumho 錦湖輪胎發表最新中高階街胎產品「Ecsta HS52」,尺寸規劃從 14 吋至 18 吋。

以產品定位來看,Kumho Ecsta HS52 是中高階、夏季街胎,尺寸從 14 吋至 18 吋,而主要的大多數集中在 16 吋到 17 吋左右,涵蓋較多的歐系車品牌範圍;Ecsta HS52 主要特色有安全、舒適、操控等,屬於均衡性產品,適合通勤車輛與一般自用、小型乘用車。

廣  告

從技術面分析,Kumho Ecsta HS52 的花紋設計採用中高階產品主流的非對稱式設計,這種設計對技術力要求較高,但也擁有更加均衡的特質,胎面上有大小不一的細花紋與封閉式花紋,內外側胎塊的面積差異不大,從花紋設計推測,Ecsta HS52 是以安全性、排水、舒適為主要訴求,並輔以一定程度的操控樂趣。

Kumho Ecsta HS52 的花紋設計採用中高階產品主流的非對稱式設計,可適合高階轎車、豪華級距安裝。

前代的 Ecsta HS51 強調煞車安全、舒適性能,接班者的 Ecsta HS52 也相同,採用了改良的胎膠配方,強化輪胎在溼地上的煞車性能、以及溼地上的抓地力;此外,輪胎花紋排列也有助於降低滾動噪音,進而提升駕駛的舒適體驗。

Ecsta HS52 也適合主流級距的轎車安裝,提供進階的安全與舒適性能。

全新的 Kumho Ecsta HS52 預計 2022 年春季開始陸續於歐洲市場販售,臺灣市場方面,目前仍尚待原廠確認,後續 Ecsta HS52 若有隨著原廠新車進入臺灣,導入的機會可能會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