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Mach-E 自發表以來,受到市場消費者青睞,雖然 Ford 電動車市占率與 Telsa 品牌尚有一段距離,但也開始逐漸成長;而隨著 Mustang Mach-E 交車數量增加,搭配的原廠胎開始導入新的花紋,最新加入的是 Continental PremiumContact 6,使用的規格是 225/60/R18 104V 與 225/55/R19 103V。

Mustang Mach-E 的原廠胎花紋最新加入 Continental PremiumContact 6,使用的規格是 225/60/R18 104V 與 225/55/R19 103V。

Continental 表示,由於 Mustang Mach-E 是一款電動車,因此電池續航力的表現是關鍵,原廠在開發階段時,特別強化其能耗效率,在原廠胎的設計上,也將膠料配方等部分進行特別的客製化,藉此來延長電動車的續航距離。

廣  告
PC6 原廠胎的設計上,也將膠料配方等部分進行特別的客製化,藉此來延長電動車的續航距離。

為 Mustang Mach-E 所客製化的 PremiumContact 6,根據 Continental 的說法,擁有歐盟輪胎標籤滾動阻力最高級、也就是 A 級的水準。同時,由於 Mustang Mach-E 也是一輛訴求性能的車款,因此輪胎的抓地力、循跡性、煞車性能也要在水準以上,而 Continental 透過胎面花紋、結構、材料等科技,在 PC6 的基礎上再次強化,並獲得 Ford 原廠認證。

PC6 開發之初,平均的滾動阻力大約在 C 級的水準,而交 Mustang Mach-E 原廠胎則提升至 A 級水準,為的是滿足電動車續航力所需。

PremiumContact 6 是 Continental 所研發,繼承原先 CPC5 與 CSC5 的產品定位,融合舒適與操控性能的均衡型胎款,Mustang Mach-E 原廠版本則再次強化節能效益,是目前 Continental 的高階主力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