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l Tire 將軍輪胎推出全新花紋產品「Altimax One S」,屬於夏季街胎,市場定位為中高階轎車胎花紋,提供 15 吋至 18 吋規格範圍;Altimax One S 採用非對稱花紋設計、優化結構、矽分子膠料配方等新科技,擁有均衡、安全、舒適等特色。

General Tire 將軍輪胎推出全新花紋產品「Altimax One S」,屬於夏季街胎,市場定位為中高階轎車胎花紋。

General Tire 將軍輪胎過去是美國市場的輪胎品牌,而目前隸屬於 Continental 集團旗下,主打轎車與 SUV 胎產品,傳統上,General Tire 較偏向美式輪胎的特色,多屬四季胎、耐磨耗、重視存活性等;Continental 入主後,開始融入偏「歐式」的特色,不過總的來說,General Tire 還是與 Continental 有明顯的區隔性。

廣  告

General Altimax One S 的胎面花紋採用非對稱式設計,而這也是 Continental 集團一貫的特色,可以看到 Altimax One S 的內側花紋溝槽,不僅較細較密,多數的排水溝也偏向內側,可保持優良的排水效果與溼地煞車性能。

圖片右側為外側,左側為內側,可以看到非對稱花紋的設計,內側重視排水與煞車,外側則重視支撐性與抓地力。

膠料材質部分,Altimax One S 採用新的矽分子配方,可提供更好的親水性,同時也可強化輪胎在溼地上的煞車性能,讓煞車的距離更短,提升行車安全。磨耗性方面,General Tire 強調 Altimax One S 針對磨耗壽命有優化設計,可滿足市場上消費者的需求。

Altimax One S 鎖定中高階轎車胎市場,包括主流與豪華級距車款,都有對應的規格。

此外 Altimax One S 還搭載有 The Visual Alignment Indicator (VAI)偏磨耗指示器,以及 The Replacement Tire Monitor (RTM)磨耗更換指標,前者可以讓駕駛人快速掌握輪胎有無偏磨耗的狀況,若有,可以提前調胎,或檢視底盤零件有無問題;後者則提供換胎的指示,以視覺化的簡易辨識效果,提供更快速且正確的判讀。

Altimax One S 還搭載有 The Visual Alignment Indicator (VAI)偏磨耗指示器,以及 The Replacement Tire Monitor (RTM)磨耗更換指標。

General Tire 將軍輪胎有在臺灣市場販售,新款的 Altimax One S 預計也會在臺上市,後續若有機會進行試胎與測試,再與網友分享,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