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城電機旗下充電站營運中心 EValue 在本次 AMPA 以電動車充電純電生活圈為主題,會場展示 EValue 全臺最新電動車充電站服務網絡、DC 直流快充與 AC 交流樁等各式電動車充電設備。同時,現場也備有平板讓參觀者體驗「EValue 電動車充電站」最新版本 App 及各項新增的功能。

華城電機旗下充電站營運中心 EValue 在本次 AMPA 以電動車充電純電生活圈為主題,會場展示 EValue 全臺最新電動車充電站服務網絡、DC 直流快充與 AC 交流樁等各式電動車充電設備。
廣  告

華城電機同樣於展區宣告目前的充電網路佈局,包含今年底即將完成的 9 座 DC 快充站、12 座 Mercedes-Benz 專屬的 DC 充電站,加上片布國內西半部超過 112 座交流電充電站,使得 EValue 的連線營運充電樁總功率來到 2,025kW,並且可以實現電動車環島無憂的目標。

EValue 的連線營運充電樁總功率來到 2,025kW,並且可以實現電動車環島無憂的目標。

位於臺北市內湖的 EValue 旗艦充電站,其 16 個停車位擁有 15 座功率 17.6kW 的 AC、1 座功率 30kW 的 DC 充電樁,U-CAR 曾於試營運期間前往體驗,目前也已正式營運。採無人經營的內湖充電站與全臺 EValue 充電樁相同,可使用 EValue 專屬的手機 App,進行充電站位置、使用狀況查詢、充電費率與明細,甚至是線上繳費等功能。在本次的 AMPA 展中,華城電機亦提供平板電腦,供參展民眾試用體驗 App 功能。

EValue 的 DC 直流快速充電樁。

目前華城電機為台灣賓士全方位的充電合作夥伴,並且合作負責台灣保時捷的 Turbo Charger 與目的地充電站建置。在家用充電樁部分,也提供和泰汽車、中華汽車的 Plug-in Hybrid 車款家充設備,具有豐富的車廠合作經驗。在汽車業界都看好電動車發展的背景之下,解決民眾的里程焦慮也是當務之急。華城電機透過多元化的商業模式,有信心成為電動車普及化的關鍵推手。

華城電機為台灣賓士全方位的充電合作夥伴,在家用充電樁部分,也提供和泰汽車、中華汽車的 Plug-in Hybrid 車款家充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