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Toyo 東洋輪胎,發表最新 SUV 休旅車胎新品「Proxes CL1 SUV」,尺寸提供 16 吋到 20 吋,涵蓋熱門的主流規格,主打舒適、靜謐、低滾動阻力、安全等均衡特質,導入 T-Mode Nano Balance Technology 科技,根據原廠的測試,各項性能均有所提升。

日本 Toyo 東洋輪胎,發表最新 SUV 休旅車胎新品「Proxes CL1 SUV」,尺寸提供 16 吋到 20 吋,涵蓋熱門的主流規格。

以目前 Toyo 原廠公布的資料分析,Proxes CL1 SUV 主打的是舒適型的公路 SUV 胎款訴求,胎面花紋採用非對稱式設計,並且針對靜音性能強化,根據原廠所測試的數據,使用 Mazda CX-5、輪胎規格 225/65 R17、胎壓 230kpa 的條件下,Proxes CL1 SUV 的滾動噪音較之前的產品減低 22%。

根據原廠所測試的數據,使用 Mazda CX-5、輪胎規格 225/65 R17、胎壓 230kpa 的條件下,Proxes CL1 SUV 的滾動噪音較之前的產品減低 22%。

Proxes CL1 SUV 導入 T-Mode Nano Balance Technology 科技,將輪胎所使用的膠料配方最佳化,能有效降低輪胎的滾動阻力,達到節省燃油費用的功效,CL1 SUV 並獲得日本輪胎標籤滾動阻力「A」級的評價,代表其擁有一定程度的節能實力。

廣  告

胎面花紋塊部分,則是以 3D 花紋設計,可均化接地面積與壓力,減少偏磨耗問題;在胎面的外側,Toyo 使用封閉且較大的胎塊設計,當車輛在過彎時,可提供更好的支撐性,胎面內側使用較細、貫通、並且較多的花紋塊,實現高排水性、舒適、靜謐等效果。

目前 Proxes CL1 SUV 僅在日本發表上市,臺灣市場後續是否導入,仍有待確認,未來若有進一步的消息,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