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 2021 東京改裝車展因疫情擴大而停辦實體展,但 Toyota 旗下兩大配件品牌 TRD 與 Modellista 仍將會於線上展展出多款新作,包含 GR Supra 與 GR Yaris 的 GR Parts 售後升級零件,以及 Yaris Cross、Mirai 與 Harrier 的整車升級。

由於無法親臨展區,Modellista 也結合線上展覽的優勢,將 Mirai 與 Harrier 的改裝車款採用擴增實境的方式,在智慧型手機上即可觀賞。與日本 Go Out 戶外雜誌合作的 Noah Mu 也預告將會登場。

由於無法親臨展區,Modellista 也結合線上展覽的優勢,將 Mirai 與 Harrier 的改裝車款採用擴增實境的方式,在智慧型手機上即可觀賞。

針對 Mirai 這款中大型轎車,Modellista 推出了全車小針修飾的空力套件組合,內容有前下擾流、側裙,以及更具運動感的後保桿飾件。Yaris Cross 則是共推出 Advance Robust、Elegant Ice 和 Smart Edge 等 3 款不同的外觀組合。Advance Robust 具有造型誇張的空力套件、Elegant Ice 則有較多金屬飾件質感;Smart Edge 則是基於原廠設定下,將輪拱防刮材質升級為同色。

Yaris Cross 共推出 Advance Robust、Elegant Ice 和 Smart Edge 等 3 款不同的外觀組合。Advance Robust 具有造型誇張的空力套件。針對 Mirai 這款中大型轎車,Modellista 推出了全車小針修飾的空力套件組合。

TRD 則將展出賽車風格的 86 改裝作品,在引擎蓋、前翼側裙以及鋁圈、後尾翼等處都進行幅度不小的輕量化升級。此外,頂級性能擔當 GR Supra 與 GR Yaris,也將搭載售後升級零件 GR Parts 登場。

頂級性能擔當 GR Supra 與 GR Yaris,也將搭載售後升級零件 GR Parts 登場。

TRD 與 Modellista 針對 2021 東京改裝車展設立的活動網站以啟用,目前尚未有更進一步的展演消息。不過拜線上舉辦之賜,海外的車迷仍可以與日本同步共襄盛舉,也讓因疫情籠罩的 2021 東京改裝車展呈現較不一樣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