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11 月採線上舉行的 2020 SEMA 改裝大展上,Toyota 宣布將會打造上空版的 GR Supra。而在近 2 個月後,Toyota 終於打造出這輛稱為 GR Supra Sport Top 的實車。採用可拆式車頂設計,並且在空力套件上沿用去年發表的 GR Supra Heritage Edition,其中經典大尾翼更是視覺焦點。

於 11 月採線上舉行的 2020 SEMA 改裝大展上,Toyota 宣布將會打造上空版的 GR Supra。而在近 2 個月後,Toyota 終於打造出這輛稱為 GR Supra Sport Top 的實車。
廣  告

3 代和 4 代 Supra 都有推出過 Open Top 的上空版本,而 Toyota 在 SEMA 改裝大展也希望替 5 代 Supra 打造一輛這樣的版本。GR Supra Sport Top 採用可拆式車頂設計,並且遮頂中間並無結構固定。由於車體結構已經改變,車身需要強化來補強被移除的車頂部分。此外,空氣力學也需要進行修正,好讓氣流可以更順暢的經過沒有車頂覆蓋的座艙頂端。

GR Supra Sport Top 採用可拆式車頂設計,並且遮頂中間並無結構固定。由於車體結構已經改變,車身需要強化來補強被移除的車頂部分。採用三眼式頭燈與四點式尾燈組的設計,更向第 4 代 A80 世代的 Surpa 致敬。

除了車頂的結構改變外,GR Supra Sport Top 在空力套件上沿用去年發表的 GR Supra Heritage Edition,尤其是經典的ㄇ字大型後尾翼。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採用不同於一般 GR Supra 的頭尾燈組,採用三眼式頭燈與四點式尾燈組的設計,更向第 4 代 A80 世代的 Supra 致敬。

GR Supra Sport Top 在空力套件上沿用去年發表的 GR Supra Heritage Edition,尤其是經典的ㄇ字大型後尾翼。

當然,前後輪距一樣會再加寬、包覆在更加外擴的輪拱內來增加視覺霸氣,前後輪拱後方還新增一道氣流孔道,並在車身四周下緣加入更向下低伸的空力套件。